当前位置:

李程彬新剧惊喜上线 开启“狼狗”式撩妹之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30 15: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优酷出品,上海兴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上海飞兔文化传媒工作室倾力打造的女性社会选择剧《上海女子图鉴》自5月16日开播以来,播放量持续高涨,日前已突破3亿播放量。该剧由程亮执导,金屹菲担任制片人,王真儿、李程彬领衔主演。本周剧情将迎来全新看点——由李程彬饰演的张天皓首度惊喜上线,开启“小狼狗”式撩妹之旅。

  李程彬《上海女子图鉴》海报

  李程彬《上海女子图鉴》邻居版海报

  在之前的预告片中,不少细心的网友已发现张天皓的身影,虽然只出现短短数秒却令人印象深刻,终于随着剧情发展张天皓也进入了大众视野,他是一位对生活、对感情持有及时行乐态度的“享乐型男”,跟女主角罗海燕(王真儿饰)恰好因互为邻里而相识,在两人生活的过程中时不时既有互怼的小交集,又能一起相约阳台谈心,是一种相互陪伴型的相处模式。

  李程彬《上海女子图鉴》印花版海报

  李程彬白色背心大显肌肉

  在最近上线的第9集中,张天皓因被暧昧对象纠缠而向罗海燕求助,其双手合十、嘟嘴等卖萌举动层出不穷,实在是让人哭笑不得,随后他化身“小狼狗”并开启花式撩妹手段,无论是主动邀请女主吃早餐、下班后有意无意聊天,还是醉酒后装可怜等,简直让人欲罢不能,不少网友看完后惊呼“简直不要太会撩!”

  李程彬卖萌

  据悉,《上海女子图鉴》于每周三晚19:00更新,究竟张天皓与罗海燕接来下的剧情将如何发展,两人从陌生到熟悉最后又有何情感走向,我们一起不“鉴”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