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苏泷鬼鬼献声《同学两亿岁》 片尾曲抢先登酷狗

来源:搜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5-30 17:0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徐静蕾监制,司维维和蒋笑笑导演,李庚希、朱致灵、梁宝羚、昌隆主演的高概念科幻青春剧《同学两亿岁》即将上映。而在5月30日,这部剧的概念片尾曲《小流星》在酷狗温情首发,汪苏泷携手鬼鬼吴映洁倾情献唱。

  《小流星》词曲均是由唱作才子汪苏泷为超级剧集《同学两亿岁》所专属定制。与鬼马少女吴映洁的首次合作更是默契十足。歌曲以一段悠扬轻快的钢琴曲作为开篇,使灿烂的风霜,亦或年少的模样,都缓缓流淌而出。正如宣墨和校草易海蓝从陌生到了解,照亮了彼此的青春岁月。而吴映洁带有青春味道的甜美声线,也瞬间将人置入校园光景。

  “宇宙间微小尘埃颗粒 也能反射太阳的光影 跟随流星群脚步 只为轻轻划过你头顶”,小流星飞过几光年的距离,才能在地球上遇见你,就像阿部多瑞和易海蓝命中注定的相遇,都是纯真年华里最美好的表达。上酷狗聆听《小流星》,让汪苏泷和鬼鬼的歌声,带你进入《同学两亿岁》的超时空之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