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牌投资人》收官 导演彭学军引关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5-31 11:52:30
时刻新闻
—分享—

彭学军导演

  由芒果影视、博集影业、稻田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金融商战剧《金牌投资人》,于上周圆满收官。自开播以来,该剧收视率始终稳居第一,掀起一轮收视热潮。与此同时,来自主流媒体的肯定,与观众的好评,使得《金牌投资人》成为近年来国产行业剧中一部亮眼的口碑之作,该剧的导演彭学军起到了尤为关键的作用。

  引领行业剧新风 导演彭学军引发关注

  《金牌投资人》以贴近现实的职场事件为中心展开故事,切实为职场人士提供职场技能,秉持了行业剧应有的高品质。更重要的是,该剧坚持了正确的价值导向,不仅传递了投资行业“小胜靠智,大胜靠德”的正面价值观,剧中人物的职场成长历程更是体现了热血奋斗、坚守原则的青春本色,是“行业剧讲究品质、传播正能量的鲜活例证”。

  作为《金牌投资人》的导演,彭学军履历颇丰,曾参与《最佳前男友》《射雕英雄传》《爱情悠悠药草香》《归还世界给你》等多部影视剧,其中《我们的法兰西岁月》获得飞天奖,被网友戏称为新晋“鬼才”导演。在《金牌投资人》的拍摄过程中,彭学军摒弃了以往职业剧爱情加案情的思路,用精巧的案例,让观众叹为观止,真正领略到投资行业的魅力。

  彭学军加盟上象娱乐 强强联合打造行业剧新标杆

  近年来,现实题材成为国内影视剧市场的一大热点,行业剧作为现实题材影视剧的重要部分,也随之迎来了一波热潮。行业剧最本真的魅力,是让普通观众了解笼罩在神秘面纱之下的行业故事、从业者的人生百态,以及行业独有的价值观,这也应是行业剧的“初心”所在。《金牌投资人》之所以能够取得收视与口碑双丰收,正是由于回归了这份初心,导演彭学军将重点放在了讲述行业故事和传递行业信念之上。

  导演彭学军曾多次表示,像《金牌投资人》这样的行业剧一直是自己非常喜欢的,他乐于挑战自己,在每一部作品中去寻找新的足够打动人的元素。在这一方面彭学军已与上象娱乐达成共识,在此前的采访中他也透露,上象娱乐是一家非常有朝气的公司,给了他很大的创作空间。未来双方会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打造不同类型的影视题材作品,势必将这些作品推向更高的高度。

  近几年,上象娱乐陆续推出了《利刃出击》《进击吧,闪电》《人间至味是清欢》等不同类型的精品剧。而今年上象娱乐也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创作出《战狼》及《战狼2》的编剧刘毅共同创作电视剧《归途·勇敢者》。除了主打自身的品牌特色,上象娱乐也在积极拓展类型,都市情感剧《共度好时光》,预计将在今年开拍,并且会有一线导演和演员加盟。另外上象娱乐也计划将集高收视与好口碑于一体,至今仍被奉为经典的《永不消逝的电波》再度搬上荧屏,相信届时将会制作出令观众满意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