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凯《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引期待 皮卡凯魅力爆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01 09: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备受关注的《跨界歌王》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第五期,随着节目的推进,跨界“歌手”们各展其才,将音乐诠释出不同的风采。而自亮相以来就受到观众喜爱的王凯,本期将继续延续抒情曲风,挑战歌神张学友的经典名曲《我等到花儿也谢了》。继《为你我受冷风吹》对林忆莲歌曲的成功诠释之后,王凯再次尝试挑战抒情慢歌,这次的改编又将带来何种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引发无限期待。

  凯式《尚好的青春》点燃追梦热情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再战感性情歌

  回顾上期,在个秀中,以干净纯粹的少年模样登台,安静唱起《尚好的青春》的王凯,在唱功和台风中多了份成熟稳重,磁性的嗓音将歌曲感染力传达给观众的同时,也浅谈着人生的态度:“每个人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地方,不要跟别人比,跟自己比就好。”将自己对生活与人生的感悟袒露出来,个人魅力再次圈粉无数。

  而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王凯火力全开,在抒情歌曲路线上再次发起挑战。比起多曲风的涉猎,王凯选择了对音乐纵向深度的探索,在抒情歌曲的风格中,一步一步展现他声音的实力。据悉,本次大秀,王凯选择了歌神张学友的经典名曲《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在管弦乐队醇厚的伴奏中,王凯低磁音再度爆发,在节目预告片中,仅仅是副歌的片段展示,便呈现出了一种故事般的质感。

  反季穿搭也显魅力 嘉宾互动皮卡王凯上线

  在本周的彩排路透中,白T狂魔王凯再次现身,连换两身相似白色短T,也逃不过火眼金睛的网友。而在大秀舞台中,为了将歌曲中对爱情孤单无助的感情更深刻的诠释,王凯选择了反季穿搭,仿佛在他的歌声里,时间定格在了冬天,在等的人再也不曾相见。黑色长风衣配合上撩的刘海,半糖轻熟造型在忧郁的情歌中更散发着极致魅力。

  除了感性爆发的歌声,王凯综艺技能将上线,不仅在与嘉宾互动的环节中化身皮卡王凯,更是金句不断,sense满分。在公开的预告片中,面对现场状况,直言“心情复杂”,引发网友好奇。《跨界歌王》第五期即将播出,王凯挑战抒情曲带来全新惊喜,综艺感爆棚的皮卡凯又将引发何种“笑”果?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NextPage][NextPage][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