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艺兴再为乐坛前辈编曲 获莫文蔚肯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01 09: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音乐人张艺兴可谓是编曲作曲忙不停,一边嘻哈大佬欧阳靖才公布完他是新歌的编曲&制作人,另一边金曲天后莫文蔚也在宣传自己唱片时大赞张艺兴的音乐才华,她透露新作《不待续》是由张艺兴独立完成键盘/计算机编程和编曲,及“不荣艺组合”联合作曲的,用时很短却让人刮目相看。这首被天后称为创作难到唱了三天的歌曲一出,瞬间得到了歌迷们的热烈回应,大家纷纷表示:“当强强联手,这种高级的编曲可以再单曲循环100遍!”,不难看出张艺兴再一次用作品得到了界内人的认可,不吭声地向大家证明了他的音乐创造能力。

  在正式发片前莫文蔚接受采访时就曾透露,新专辑除了有著名音乐人张亚东、李偲菘等人操刀外,还会有一个意想不到的人,那就是张艺兴。她表示第一次见张艺兴是录制《天籁之战》,当时就觉得这个男孩很有才华,很会编曲和作曲,对音乐很有研究。因为自己看到有才华的人就会很兴奋想要合作,所以莫文蔚当场果断地向张艺兴邀歌,让她意外的是张艺兴只用了两天的时间就交了一首非常完整的曲子,这下可好,难度系数飙升到让金曲天后唱了好几天。相信听过《不待续》的人都知道,这是一首融合了中国传统乐器,却又很现代的歌曲,旋律中不难听出一些张式编曲,搭配上莫文蔚完美的声线,也是一次完美的合作。

  从一开始不熟悉,到能放心的把新专辑歌曲交给他创作,相信这是来自乐坛前辈对张艺兴音乐创造力的最官方认可。也相信和越来越多的音乐人合作,以音乐交友的张艺兴音乐宇宙在持续爆发,期待他的第三张个人专辑。

[NextPage][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