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庚王晓晨过六一 《爱我,你敢吗?》童真版剧照亮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01 13:2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文鹏森奥、世纪华纳、芒果TV、和乐悠悠、喜天影业联合出品,韩庚、王晓晨领衔主演,赵立新特邀主演,叶祖新、张晓晨、马春瑞、陈雅婷、赵一维、王艺嘉、韩雯雯、骆达华等全明星助力的电视《爱我,你敢吗?》,目前正在深圳热拍中。

  随着拍摄的内容深入,今日,《爱我,你敢吗?》剧方发布了一组六一儿童节童真版剧照,主角们各式各样的神情动作,呼应着“爱情里,每个人都像孩子一样”的主题,同时配以童真版“爱情宣言”,用像孩子一般的任性态度,抒发角色的爱情态度。

  全新六一童真版剧照发布敢爱态度完美呈现

  六一童真版剧照结合了剧中主角的爱情观,将“敢爱”态度完美呈现。

  剧中韩庚饰演了一位患有“恐婚症”的解聘师陈炯,在面对爱情时的懦弱和胆怯是他患上“恐婚症”的重要原因之一。而本次发布的童真版剧照中,韩庚手持钻戒单膝下跪,似在演练求婚。大胆追爱的样子与之前懦弱胆怯的陈炯判若两人,或许是找回了孩童一般的任性与勇气。

  王晓晨饰演的姜小汐,是一个在爱情中受过伤害从而对爱情畏手畏脚的女孩,因为曾被“逃婚”而导致她认为自己很难获得幸福。在童真版剧照中,王晓晨一脸灿烂笑容,幸福的样子溢于言表,似乎是重新建立起对爱情的信任,并获得一段完美爱情。

  赵立新在剧中饰演不羁大叔陈非,对婚姻持不置可否的态度,与年龄相差二十岁的小女友相恋多年,始终没有再次结婚。童真版剧照中,赵立新虔诚的目光似乎是在憧憬着什么,或许是像剧照上呈现的文字一般,陈非正在憧憬着与女友步入婚姻殿堂?

  除韩庚、王晓晨、赵立新三位主演外,该剧的其他角色也一样令人期待,本次童真版剧照共发布九张,叶祖新、张晓晨、马春瑞、陈雅婷、赵一维、骆达华悉数亮相,剧照所配的文字也透露了些许剧情的走向。

  剧集拍摄如火如荼期待全剧七月杀青

  《爱我,你敢吗?》以“恐婚”为话题,描绘都市白领的现实生活,故事情节由一对前任情侣陈炯(韩庚饰)与姜小汐(王晓晨饰),因一次偶然相遇重逢后展开,通过对两代三对人的婚恋现状的审视,揭露了当今社会的群体“恐婚”现状。

  该剧导演王迎是国内现代戏领域的一线知名导演,剧本由知名编剧霍昕精心打造,“恐婚”题材更是当今都市剧中鲜有提及的新鲜话题,相信能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目前,电视剧《爱我,你敢吗?》拍摄进程过半,演员互相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主演韩庚与王晓晨在拍摄现场对戏时不忘互相打趣,现场氛围轻松使得拍摄进展更加顺利。全剧将于七月杀青,剧集更多精彩亟待解锁,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