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麒《她很漂亮》口碑获赞 刻画“职场浅规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01 13: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赵轶超执导、张歆艺、郭京飞、赵麒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她很漂亮》正在火热播出,该剧深度聚焦都市婚恋和职场问题,独具匠心的剧情表现手法,加上美轮美奂的建筑视觉与艺术场景,令该剧上线不到一周就赢得了“2018年度最美华语剧”的美誉,实力派演员赵麒饰演的“黄齐阳’,用沉淀式的演技为观众真实刻画了一记“职场浅规则”,生活化的演绎,收获观众好评如潮。

  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由赵麒饰演的“黄齐阳”也令到本剧中职场矛盾愈加精彩,对人物关系的刻画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黄齐阳与张晓娜之间的矛盾激化让越来越多的观众在关注剧的同时,对两人之间的职场关系走向也产生了多角度的猜想。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就不能对张晓娜好一点嘛”。虽然关于剧集的讨论成为众多网友关注的重点,但对于赵麒精湛的演技,网友们给予了一致的好评。“黄齐阳才是最高级的演技,丝毫看不出表演痕迹”。

  在《她很漂亮》中,黄齐阳是张晓娜所在公司的行政总监,为人赤胆忠心却也风趣缜密,他对张晓娜的敌意绝非是个人恩怨,而是出自对公司对老板的维护。也正是这样的一个人物形象,让赵麒刻画的入木三分,将这种社会气息浓厚的人物表现得如此传神。就如该剧的导演赵轶超所言:“赵麒能够完全胜任黄齐阳这样一个角色,一是他对角色绝对的雕刻,二是其对生活的完好沉淀,只有对生活足够用心的人,才能将这样一个角色完整的演绎出来“。

  大浪淘沙始见金,在鲜肉频出的时代,依旧挡不住各路演技派的魅力,话剧舞台出身的赵麒,无论正派反派的演绎都带着独特的“麒之韵味”,根植在骨子里的扎实演技完全把角色演活,让你“恨”得咬牙切齿,让能让你爱的死去活来,这是属于演员赵麒的独特风格。生活中提炼精粹,表演中沉淀生活,认认真真地对待每一次戏剧创作,才是赵麒的“职场浅规则”。据悉,赵麒出演的超级网剧《青囊传》也于日前在横店杀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