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龙新歌致敬青春献给兄弟 《青春故事》首发酷我音乐

来源:搜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01 17:35:4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1日,成龙新歌《青春故事》上线,为兄弟而作,酷我音乐独家首发。歌曲由中国著名作词人王平久作词,中国著名音乐人赵佳霖作曲,其中,成龙与夫人林凤娇也亲自参与创作,诚意满满,致敬陪伴多年的兄弟们。

111.jpg

  众所周知,成龙大哥这位国际巨星以一身中国好功夫,享誉全球,但却鲜少有人知道这光鲜背后的艰难岁月。对此,成龙大哥也曾动情的说,“可能有人会反对我这句话,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是事业和兄弟,然后才是家人,因为兄弟们与我生死与共,为我遮风挡雨。”

  《青春故事》这首歌也正是成龙为成家班四十周年庆典特别制作,送给兄弟们的一份礼物。简单的旋律,质朴浅白的歌词,却道出了成龙内心深处细腻的感触。 “相遇前夜晚醒了好几遍/翻看的往事一直抓在手里面/害怕错过约定的时间/一张车票带着青春流浪/回到从前”,歌词直抵内心,情意细腻真情满满,令人听后不禁泪目。

  青春里,每个人都有自己难忘的人或事,而这也构成了我们轰轰烈烈的“黄金时代”。戏剧学院、七小福、成家班是伴随成龙大哥一生的珍藏,那么,屏幕前的你又有怎样的青春呢?来酷我音乐,一起来聊聊我们的《青春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