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静空灵开嗓堪称“Live女王” 摇滚魂炸裂震撼全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04 11: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六,《跨界歌王》第五期节目,宁静作为补位歌手强势来袭,首个单人舞台,就用一首《流星》震撼全场,摇滚魂炸裂,让大家看到了宁静不羁另一面。舞台效果营造出宇宙星空,唯美浪漫,在绚丽的灯光舞美下,宁静惊艳开嗓。天籁般的声音,扎实的唱功,让人看到了这个女演员“歌唱的天赋”,简直堪称演唱会Live级别的大秀。治愈的歌声深刻印在观众的心灵。

  宁静作为在国内、国际多项影后的获奖与提名得女演员,在影视行业地位不言而喻。然而本期播出的《跨界歌王》中,宁静在音乐上的功力也被大家深刻的了解并被震撼到,从此相信除了影迷,“霸气女王”宁静也会再收获一大批忠实歌迷!其实此前,她就在歌唱类节目中担任过评委,并与专业歌手同台点评,专业水平可见一斑。而此次自己站在舞台上作为参赛选手,宁静却显得尤为紧张,女王的反差萌表现也十分可爱。唯美浪漫的舞美灯光配合上她略带空灵的嗓音,这让目前参加了两季《跨界歌王》、看过众多歌手表演的王凯都不禁大呼“真的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现场宁静回忆了与张国荣往事和深厚情谊,称哥哥从来不希望给别人造成负担,不希望给别人造成紧张的氛围。当回忆起最后一次见哥哥,是在拍《新上海滩》的时候,哥哥曾向她表示“一定要做个电影让你拍!并且告诉大家,宁静就是我新电影的女主角。”说完后宁静哽咽落泪,背后的故事让现场观众十分动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