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血十三》预告海报双发 十五年血案浮出水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04 12:3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血十三》人物海报

  6月4日,由新锐导演李聆聪执导,胡涂编剧,黄璐、谢钢、钱波、李恒、李滨等主演的电影《血十三》发布血案再现版预告片及人物海报。神秘人物若隐若现,危险一触即发。电影《血十三》以一宗十五年的凶杀迷案为线索,对比探讨善恶的不同维度,深度挖掘了人性本源的黑暗与光芒。

  人物海报震撼首发 凶手故布疑阵初露端倪

  电影《血十三》首发人物海报,曝光悬疑迷案更多细节线索。在本次发布的人物海报上,黄璐被身后一位神秘人以手臂勒住脖颈,陷入牢牢桎梏,可谓千钧一发、危机重重。可以见到,黄璐作为海报画面主体,正以双手阻止扼住咽喉的臂膀,嘴唇微张,眼睛圆瞪,表情惊恐而富有感染力,在对抗与冲突的动态表现中,将命悬一线的危机感渲染到极致。而与面部完全暴露在光亮之中的黄璐相对比,正在行凶的神秘人则几乎完全隐没在海报上方的黑暗之中,似笑非笑,阴暗悬疑气氛浓厚,人性中的明暗对比在此昭然若揭。同时,神秘人隐隐露出的半张脸似乎提供了更多人物细节与案情线索,引人遐想:神秘人究竟是否就是真凶、又或真凶是否在借复杂人物关系故布疑阵引人入彀,更引发进一步猜测。

黄璐谢钢讨论案情

  血案再现版预告夺目曝光 一段血案纠葛十五年人生

  除人物海报之外,电影《血十三》还发布了血案再现版预告片。延续此前先导预告片与定档海报的共同风格,本次预告片依旧展现了阴暗沉郁的基础色调。

  演员谢钢在影片中饰演一位执着追踪连环凶杀案的刑警老周。该起系列凶杀案件的首案即由老周负责侦查,却未料想,从这一血案案发至凶手落网,整个迷案足足纠葛了他十五年之久。在谈到影片中角色为信念执着追寻凶手、侦破悬案的行为时,谢钢却说:“这个人物很真实,没有英雄化的修饰,也没有过多表演,而是按照生活化的方式去处理。虽然在追查过程中总是刚见到希望,却又让凶手屡屡逃脱,但他一直坚持不懈,直到谜底揭开。正式这种情绪上的层层递进,让这个艺术形象极具真实性,也让影片故事的整体进程显得跌宕起伏、充满挑战。”

  电影《血十三》由青年新锐导演李聆聪执导,文艺女神黄璐主演,胡涂担任编剧,李功达担任出品人,赵倩担任制片人,北京天星亿源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春秋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优壹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灿映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北京乐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品众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营销,网智西瓜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协助推广。电影将于6月15日上映,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