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限歌谣季》薛之谦杨迪组队出道!“情歌+蹦迪”要辣眼了?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05 09:18: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六晚,第七期的《无限歌谣季》精彩继续,结束了第一阶段“人生第一次”演唱会后,根据演唱效果而投票选出的“最佳默契搭档”已经诞生,“签约”组合拿下了此殊荣。此外,第二阶段创作之旅正式启动,本期五组搭档打破原有分组重新组队,组队结果让人“万万没想到”。

  在第二轮互选中,权利大逆转,五位歌谣研修生获得选择权,而获得“最佳默契搭档”称号的岳云鹏更是获得了“强行配对”的特权,抢人大战一触即发。在这次的互选环节中,最波折、最搞笑的无疑是杨迪的“三次爆灯”,连薛之谦都忍不住发博调侃:“要被杨迪笑死了”。

  原来,“蠢蠢欲动”的杨迪目标早已锁定唱作人毛不易和符龙飞,但是拥有特权的小岳岳一上来就把毛不易“抢走”了。杨迪不淡定了,立刻爆灯,这时张绍刚一句:“他有强行配对权,你爆什么灯”,猛然点醒了“犯蠢”的杨迪。这尴尬的一幕让其他唱作人和研修生不禁哈哈大笑起来,薛之谦更是“神补刀”杨迪,笑他是“自取其辱”。

  杨迪把希望寄托在符龙飞,想不到张绍刚作词获得符龙飞的青睐,两人还组队成功,“心有不甘”的杨迪选择再次爆灯,结果还是失败了,受到了二次暴击。在最后一轮互选中,“不愿”跟于文文搭档的杨迪,选择第三次爆灯,成功从伊一手中“抢走”薛之谦,最终于文文与伊一组成闺蜜团。

  第二次创作之旅的主题也已经公布,以“情书”为主题,情歌王子薛之谦终于找回主场。虽然是自己擅长的情歌,但是薛之谦表示还是蛮有压力的,因为遇到了比岳云鹏更“难搞”的杨迪。同时两人在音乐上创作理念非常不同,薛之谦认为情歌的基调应该是悲伤,而杨迪觉得应该是快乐的。正因为两人想法不同,才能碰出火花来,在杨迪的“刺激”下,薛之谦脑洞大开,决定将悲伤和快乐都融入到歌曲里面,不过,杨迪希望能够加入他最喜欢的唱跳部分,对于薛之谦来说,这又是一个难题。究竟“情歌+蹦迪”能否成立,是创意还是“辣眼睛”?大家可以脑补一下。

  尽管杨迪的要求有些难度,相信唱作才子薛之谦能再次玩出新意,毕竟第一次跟小岳岳的合作也是难度指数超高,两人同样是音乐理念相悖,最终却能创作出大热作品《醒来》。值得一提的是,人气歌曲《醒来》再度夺冠,成为首周夺冠单曲,成功解锁【酷狗音乐APP闪屏】!

  这期,唱作人和研修生们完成了新组队,毛不易&岳云鹏、薛之谦&杨迪、于文文&伊一 、李荣浩&周峻纬 、符龙飞&张绍刚,五组新搭档集合完毕。他们即将开启“LOVE SONG”的音乐唱作之旅,五组新搭档这次将会擦出什么火花呢?一起期待五首“LOVE SONG”的诞生。更多明星音乐创作的精彩花絮,登录酷狗音乐抢先看,还能为你喜爱的无限搭档投票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