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俊杰《泡沫之夏》今晚收官 欧辰为爱出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07 11:3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于中中导演、明晓溪操刀改编的电视剧《泡沫之夏》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今晚爱奇艺网络VIP提前迎来大结局。剧中,秦俊杰饰演的欧辰历经坎坷的感情之路,事业方面更是因爱遭受失业破产。今晚收官之战,欧辰能否逆袭上演事业爱情双丰收,引发大量观众期待。

  在昨晚的剧情中,魔高游戏涉嫌抄袭败诉,公司陷入危机,欧辰虽然被董事会罢免CEO,但仍为拯救公司抵押了自己的房产。昨日,秦俊杰发文调侃欧辰破产,让网友为其准备求职信,还表示“我不回欧华盛!我很傲娇的!独立自主!”,收到粉丝神回复“不努力只能回去继承家产”。

  《泡沫之夏》播出以来,欧辰从最初分手后发生车祸失忆,到求爱被拒雨中吐血,和夏沫成婚后竟草拟离婚协议求小澄同意捐肾,事业也因爱面临失业破产,欧辰的虐心经历被观众评价“史上最惨男主”。

  据悉,在大结局剧情中,小澄病情突发逝世,欧辰家庭再度陷入伤情中。欧辰为治疗因悲痛精神失常的夏沫,一改此前的霸道性格请洛熙帮忙。夏沫痊愈的同时欧辰也在爱中学会放手离开,令观众心疼呼吁欧辰能收获完美爱情。而该剧最终是否甜蜜收官,今晚22点一见分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