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拜托了冰箱》魏大勋分享抠门法则 称不辱谢娜师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07 12:00:39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吹来了一股“大碴子风”,来自东北的“王炸组合”魏大勋和宋小宝的到来把让《拜托了冰箱》节目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作为本期主人公的魏大勋贡献了最多的笑点,他的独家抠门法则更是成为了热议的焦点,看来“抠门勋”的真实身份这回是真藏不住啦。

  自称来自“抠家帮”师从谢娜 和王源吃饭从不买单

  提到自己抠门这一点,魏大勋毫不避讳,反而显得有些“理直气壮”。不仅何老师爆料魏大勋花100多块钱买的洗衣机不舍得扔,魏大勋本人也自曝他和王源一起出去吃饭从来都是王源买单,因为王源说他可以报销。当何老师反问他什么时候回请王源,魏大勋竟然试图让节目组准备两箱冰淇淋给他带去,这一抠出新高度的举动让冰箱家族哭笑不得。

  魏大勋的底气,来自于他的师父谢娜。何老师调侃魏大勋和谢娜学的不是艺术,而是如何省钱。果不其然,魏大勋自称要是买了单,就是坏了师父的规矩,就是有辱师门!并傲娇地表示自己现在还没被开除,就是因为口碑很好,一旁的好兄弟宋小宝都看不下去了,只能无奈地抬头望天。

  遭井柏然发朋友圈吐槽 “抠门本抠”竟也有好人缘

  关于魏大勋的抠门事迹,何老师举了魏大勋给井柏然送生日礼物的例子,魏大勋还兴致勃勃地还原起了细节。原来,魏大勋把别人送给他礼物的LV包装袋,装着一只普通的小熊公仔送给了井柏然当生日礼物,这波资源整合的操作,只服魏大勋。结果,那只小熊公仔是粉丝送他的,过意不去的他最终还把小熊要了回来,得知事情真相的井柏然气得发了条朋友圈:”魏大勋你要不要脸”,网友们纷纷表示摊上这么一个逗比朋友,只能心疼井柏然一秒钟了!

  就是这么一个抠门得令人咋舌的魏大勋,人缘却一直很好,虽然井柏然把他拉黑了一段时间,后来还是恢复了联系。何炅在《拜托了冰箱》里解释是因为魏大勋足够真实,真实地可爱,所以让人讨厌不起来,这也说出了弹幕里广大网友的心声。了解过耿直boy魏大勋,下期《拜托了冰箱》又将打开宋小宝的冰箱,同样是东北纯爷们儿的他又会分享什么样的趣事呢?敬请准时锁定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坐等好料下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