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凡小达人》将播 胡可钟丽缇搭档百位小达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07 15:4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少儿才华展演秀《超凡小达人》将于6月8日开播。“聚焦全球小达人,打造超凡新榜样”,全球近百位超凡宝贝将为大家带来各类超凡才华的视觉盛宴,胡可、钟丽缇、刘畊宏等也将作为超凡嘉宾纷纷亮相,见证优秀少儿的才华,深入探讨在少儿成长之路上,父母如何才能有效扮演正面角色,引导下一代积极进取。

  百位达人展现少儿风貌勇于挑战赢得掌声

  “聚焦全球小达人,打造超凡新榜样”,作为全球顶级少儿才华展演秀《超凡小达人》旨在为全球拥有出色才华、技能的儿童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绚丽舞台,向全世界的观众展示他们的过人之处,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在这个舞台上,小达人们将展现各自不凡的才华,彼此切磋、挑战,表现出少儿一代的勇气和未来的希望。

  据制作方透露,《超凡小达人》本季共8期,由乐嘉主持,每期邀请一位明星嘉宾共同体验小达人们的惊艳才华,分享自己的看法和感受,同时对小达人的才华进行互动挑战。目前,节目汇聚了近百位全球小达人,涵盖街舞、唱歌、钢琴、诗词、武术等各种超凡才华,充分展现了新一代少儿们的风貌和精神状态,不仅令主持人和嘉宾刮目相看,也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为了更好的展现少儿的精神风貌,让节目更有质感,制作方以全新的制作模式、顶级的制作团队,炫酷的表演舞台,严谨的制作态度对整个制作流程进行的把控。在节目中,肉眼识金鱼、辨白纸,钢琴弹奏“性格色彩”,街舞、镜子舞等各类舞王齐聚一堂,多样才华增添了节目可看性,甚至还诞生了最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作为一档少儿才华展演节目,《超凡小达人》在致力于展现每位小达人的才华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节目将适合孩子的教育方式带给大家。对此,主持人乐嘉表示:“人的一生会登上各种不同的舞台,面临各种各样的挑战,这一次可能是我主持生涯中面临的最大的挑战,但也可能是我作为父亲最好的一次学习机会。”

  乐嘉携手钟丽缇见证超凡才华 明星嘉宾分享育儿理念

  与达人们的超凡才华相对应,节目中的明星嘉宾在录制初期便引发了广泛关注。“国民婆婆”胡可、“人鱼公主”钟丽缇、“魅力型男”刘畊宏的加盟,令观众们产生了强烈期待。一方面,三位嘉宾都是在孩子教育上负有盛名的成功人士,另一方面,他们各自的教育方式又截然不同,到底谁的教育方式更符合观众的认知,他们在《超凡小达人》现场又会有什么样的教育火花碰撞而出,让节目显得既有趣、又有意义。

  胡可,一直以来在网友心中都是擅长育儿的妈妈形象,她培养了两位人气颇高的宝宝,也经常在微博上分享一些教育经验。此次加盟《超凡小达人》,胡可与同为教育“达人”的主持人乐嘉更是进行了针锋相对的探讨。不同于乐嘉“狼爸”式的育儿,胡可更多的从一个母亲、女性的角度去为孩子出发,她表示“希望孩子能根据他自己的兴趣,去选择以后发展的道路”。

  “魅力型男”刘畊宏也分享了自己对几个孩子的教育方式,自爆家中三个孩子都有培养一些爱好,“像小泡芙目前有在学习钢琴和芭蕾,但会以孩子的兴趣为主,她喜欢就好”。

  最令人关注的是嘉宾钟丽缇,早在四年前就参加过乐嘉主持的节目,四年后再度同台,更显得感慨万千。作为已是三个娃的母亲,钟丽缇毫不掩饰对少儿教育的关心,她在节目中,与乐嘉频频互动,为少儿们加油助威的同时,也与乐嘉对于少儿教育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节目中除了小达人们的超凡才华展演之外,嘉宾还会通过与小朋友们的互动,挖掘其背后的成长故事,三位嘉宾都有自己的孩子,作为父母与小达人家长们对教育方式的探讨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