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治廷圆机长梦 制服墨镜体验飞机驾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07 16: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李治廷出席某品牌发布会,一身深蓝色的机长制服搭配墨镜气场十足。众所周知做飞行员的条件十分苛刻,对综合素质的要求极高。作为演员、音乐人的李治廷,很珍惜这次做“机长体验官”的机会,事后发表微博称这次经历十分过瘾,小时候丢出去的纸飞机终于伴着实现的梦想飞回来了。

  在活动现场,李治廷表示了自己一直热爱飞行,因为飞行时安静的状态不仅能激发自己找到创作的灵感,还能深入揣摩剧本角色。李治廷在感慨终于实现了“机长梦”的同时,带领大家开启了一场酷炫的飞行体验之旅。他在现场模拟驾驶飞机的情景,神态坚定动作干净利落。并用带有磁性的声音做了首次客舱广播:“不管是在目的地自由漫行,还是在长途飞行中稍事休憩,都希望大家可以尽情享受旅行中的每一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