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CBD惊现“如果,爱”咖啡 张柏芝吴建豪请你免费喝

来源:搜狐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09 16:00: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位于北京CBD附近的某咖啡厅惊现“如果,爱”定制咖啡,带上男/女朋友一起完成指定动作的拍照,就有可能免费赢得咖啡,此活动一推出立即吸引不少顾客,现场一片小情侣扎堆,甜蜜指数爆棚。

  从活动现场了解到,店方负责人因为喜欢张柏芝而追《如果,爱》,发现剧中有许多可供探讨的话题,想着号召志同道合的朋友来聊聊,同时也觉得“如果,爱”的剧名与咖啡厅浪漫小清新的风格相符合,与官微沟通后,一拍即合地策划了这次《如果,爱》“夏日告白”主题活动。

  许多情侣正在排队等待拍照表示,都是和伴侣一起追剧,知道这次活动后便一同来打卡,对彼此很有纪念意义。除了情侣,也有部分是附近的上班族被少女感十足的广告牌吸引;还有部分从远处赶来的顾客表示,他们专程为《如果,爱》而来,十分期待在线下和其他剧迷的交流。在现场的剧情讨论中,剧中张柏芝饰演的万嘉玲和吴建豪饰演的宋乔植之间的情感纠葛,成为情侣间热议的热门话题,不少女生表示心疼万嘉玲的处境,并对宋乔植“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表示痛心。除了剧情之外,迷妹们更是将话题延伸到了“以后要不要当家庭主妇”、“夫妻之间如拒绝使用冷暴力”、“男人放下点尊严行不行”等相关社会热点上,由此可见《如果,爱》的话题性之强。

  面对如此多的顾客前来参加活动,店方表示,“既开心也很意外,没想到效果这么好。”目前,该咖啡厅正在吸引更多帝都的《如果,爱》剧粉前来交流,点上一杯心宜的咖啡,和小伙伴一起讨论剧集成为一种休闲放松不错的选择。

  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热播出的《如果,爱》,收视持续领跑,网络视频点击量已突破10亿,在全网形成了一股自发安利的热潮。让不同年龄类型的观众都能找到共鸣的《如果,爱》,在短时间内拓展出值得内容片方、平台、观众期待的三赢局面,令人期待更多后续精彩剧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