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文、鹿晗组合上优酷世界杯,这注定是一场男神们的炫技赛!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11 09:47: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万众期待的2018世界杯优酷战略发布会刚刚在北京落下帷幕,对于各路球迷来说,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姜文、鹿晗的神秘登场,两位大咖集体亮相为优酷世界杯打CALL,为此次发布会赚足了眼球。

  虽说鹿晗将强势加盟优酷自制超级网综《这就是世界波》已经足够激动人心,但这远远不够,小鹿此次现身发布会,那可是有任务的,优酷当场“授牌”邀请鹿晗担任此次世界杯的全能分享官,天啦噜!要炸锅啦!让男神来解说足球男神,那将是怎样的一种心潮澎湃呢?想想就激动!

  想像一下,当梅西、C罗、内马尔、博格巴、凯恩、穆勒、阿扎尔、莫德里奇等一众男神在绿茵球场上帅帅的耍球时,鹿晗用热爱足球的热情、幽默的调侃方式“大话世界杯”,网友们的肾上腺素要直线飙升啦!

  再来说鬼才导演姜文,要知道姜文导演一向讲究给人惊喜,四年才出一部作品,堪称和世界杯同步同频,作为优酷世界杯首席推荐官,老姜可谓底气十足,一上场就带来一支为优酷世界杯量身打造的创意宣传片。

  据说这段宣传片启用的就是定档于7月13日上映的电影《邪不压正》的黄金制作团队,这见面礼好像有点重啊,不过满屏的诚意,让网友们直竖大拇指。当问到姜文导演支持哪个球队时,他竟然说“我支持优酷,因为不上优酷,就什么也看不着”,轻松的调侃,惹来场下阵阵笑声。

  如果说今年的世界杯线下是属于俄罗斯的,那么,今年的世界杯在线上,一定是妥妥属于优酷的。“承包用户的世界杯24小时”,那是不是也要承包大咖明星前来助阵优酷世界杯呢,真的是好期待大赛期间还有哪些大咖要来,不猜了不猜了,等着优酷给答案吧!

  看来这个世界杯,就是一场男神的聚会,你注定不能做“局外人”啦,自从优酷宣布拿下世界杯直播,惊喜就一波接着一波,大赛期间肯定也要“搞事”,还有什么花式玩法,通通招呼过来吧!相信球迷们已经准备好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