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马鞍山路演 燃爆你的夏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11 10:43: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还在就着爆米花看电影?那你就OUT了,现在流行边看电影边吃小龙虾。6月6日,导演虞军豪携演员孙瑜、谢强现身马鞍山大华时代电影大世界,为即将于6月15日全国上映的美食喜剧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宣传造势。没有浮夸的阵容,没有流量小鲜肉,仅凭一道国民美食—小龙虾就足够俘获观众们的心。观众们人手一份小龙虾,边吃边看。好吃又好玩的路演现场气氛嗨到爆,有观众甚至作打油诗:龙虾时节虾纷纷,观影我要吃龙虾。

  导演:感谢每个人的付出和艰辛

  路演现场,本片导演虞军豪深情感谢不畏炎热夏天来到现场的观众朋友,更感谢《泡菜爱上小龙虾》剧组每个人的付出和艰辛:“这部电影,离不开每个人的付出和艰辛,在一起日日夜夜的拼搏,在看成片的每一秒,都会在心头定格。”

  五年磨一剑,是片方对观众们的最大诚意展现,也是对普通却坚守信念的平凡人这个群体的尊重与认同。在物欲横流的时代,我们可以试着坚守内心的安宁与从容,不为喧嚣与浮躁、诱惑与金钱所裹挟。

  观众:今夏最好玩最搞笑的影片

  路演现场的观众朋友们不仅与影片主创们亲密互动,而且更是人手一份小龙虾,现场飘洒着小龙虾的香辣气味,如此好看又好吃的路演现场一定是全国独树一帜。《泡菜爱上小龙虾》也不负观众期待,好看又好吃,不仅开创了美食电影的先例,而且引领看电影新风尚,以后看电影不仅仅搭配爆米花,还可以搭配小龙虾。

  100分钟的影片让人又哭又笑,又吃又闹。在观影过程中,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现场爆笑不断,在短短的观影过程中就有30多处笑声。当影片剧情达到高潮出现关于妈妈的戏时,又莫名戳中了观众的泪点。普通的食物融入了情感、寄托与思念,个中酸甜苦辣只能慢慢体会。观众们直言这个电影太好看,绝对是今年夏天最好玩、最搞笑的一部喜剧片。

  《泡菜爱上小龙虾》深受影迷欢迎,现场的观众们纷纷表达自己的观影感受。“这部电影让我们哭,让我们笑”。“笑中带泪,我们在哭笑中对生活有所感悟”。更有吃货观众表示:“小龙虾配泡菜?想试试”。

  《泡菜爱上小龙虾》由道和影业、北京司麦尔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温州星动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广播电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盱眙红胖胖、上海虾满堂、北京花家怡园等餐饮品牌联合摄制。五年磨一剑,这部诚意满满、匠心打造的作品定不负夏日好时光,《泡菜爱上小龙虾》6月15日全国上映,快乐解馋,我们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