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悦溪身穿戏服亮相生日会 花式宠粉不能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11 11:31:24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式宠粉哪家强?当属颤抖吧家小太阳!没错!阿部察察再次降临地球,刷新宠粉新高度!昨日,《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剧组在片场为女主角阿部察察的扮演者安悦溪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生日会。有趣的环节、不断的宠粉福利让到场粉丝感受到了剧组和爱豆满满的宠爱。

  生日会上,安悦溪身穿戏服现身与粉丝亲密互动,“二次元”气质的戏服延续了第一季的鬼马风格,搭配哪吒式的发型,让现场粉丝直呼太可爱!安悦溪更在现场为粉丝演唱《颤抖吧,阿部!》的片尾曲《专属爱情》,引发了全场大合唱。而《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的剧组成员也出现为安悦溪庆生,男主郑业成更是化身神秘嘉宾到场为安悦溪送上生日祝福。欢脱的剧组让现场欢乐多多,现场有吃有玩有福利,粉丝们玩得热火朝天,直到结束仍不舍离去。

  不仅剧组暖心,芒果TV也为生日的安悦溪送上了超级大礼。以安悦溪的名义,向粉丝派送了9999份芒果TV的会员月卡!粉丝们纷纷领取会员月卡并留言向安悦溪发送了生日祝福,表达了对安悦溪饰演的阿部察察的回归期待。目前《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仍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预计暑期将会在芒果TV独家播出。有这么多喜爱自己,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亦有如此暖心的剧组和贴心的芒果TV,相信安悦溪的颤抖之旅一定非常开心!让我们一起在芒果TV期待《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安悦溪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