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不易少女心暴露 酷狗潘多拉音响首播《无限歌谣季》情书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11 11:55:04
时刻新闻
—分享—

  《无限歌谣季》第二轮“情书”篇在6月9日晚10点播出拉开序幕,受节目时长的限制,“情书”分为上下两篇,本期主要精彩呈现了其中3对CP的行动。薛之谦和杨迪扮作玩偶熊参加婚礼,现场为新人送上祝福;毛不易和小岳岳搭建爱情“故事苑”,展开“天台告白”;于文文为伊一布置婚礼现场,共同感受梦幻的婚礼。为了寻求情书的创作灵感,各组CP也是拼尽全力了!

  薛之谦和杨迪的创作定调是“小丑”的爱情,为了亲身体验一下“小丑”搞笑背后的心情,他们装扮成玩偶熊参加了一对新人的婚礼。在婚礼现场,杨迪撒花发糖发气球,薛之谦更是放飞自我跳起了曼妙的“小熊舞”,两人的搞笑表演让在场宾客都乐不可支。不过,大热的夏天套着一身厚厚的大熊装,也让着实让他们感受了一把“蒸桑拿”的热度。人们的欢声笑语,玩偶套装的闷热辛苦,婚礼上苦尽甘来的新人,这种种元素汇聚在一起会给薛之谦带来怎样的灵感呢?

  不同于薛之谦和杨迪的主动出击,毛不易与小岳岳则在大街上搭建了一个爱情 “故事苑”,坐等“愿者上钩”。首先进来的是一对浓情蜜意的小情侣,给毛不易喂了满满一大盘“狗粮”,让他见识到了热恋中的恋人可以多甜蜜;最后他们接待的是一对老夫老妻,他们的婚龄已经有49年,让毛不易了解到了什么是真正相濡以沫、白头到老的爱情。而另一组于文文化身“白马王子”,亲手为伊一布置了梦幻般的婚礼现场,还邀请她的父母一起来参加,让她能够拥有美好的“结婚体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期节目中毛不易不小心暴露了他隐藏的“粉红少女心”。“故事苑”刚搭好的时候还没人过来,毛不易闲着无事,用手机连接酷狗潘多拉互联网蓝牙音响,播起了超甜的小情歌《好想你》。小岳岳被他突如其来的“少女心”惊得一脸懵逼,毛不易害羞回应:“怎么,不甜蜜吗?”

  说起来,毛不易放歌用的这台享有酷狗音乐的1700万超大正版曲库,预设八大不同曲风的音乐电台,可WiFi蓝牙无线双连接的酷狗潘多拉互联网蓝牙音响,早前在节目里就出现在他的家中,没想到毛不易把它也搬过来了,这次放声歌甜之外音质还真不赖。笔者好奇心起忍不住去深入探究一下,想不到还扒出了高保真音质的酷狗智能音响和满电听歌10小时的酷狗M1蓝牙耳机,明星都在用的耳机音响不去看看岂不是太可惜了。

  在本期节目中,薛之谦、杨迪的玩偶熊表演,毛不易、小岳岳的故事收集,于文文与伊一的梦幻婚礼,都让他们对于“情书”这一主题有了更深的理解。而酷狗潘多拉互联网蓝牙音响的好音质大曲库,除了可以陪伴毛不易聆听爱情故事外,还有什么尚未施展的“音乐魔法”?一起期待即将出炉的“情书”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