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酷《周六夜现场》6月23日首期上线发福利 张杰跨行演喜剧

来源:光迅网 作者:罗雄 编辑:红小星 2018-06-13 12:17: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网上神曲四起,各色版本的《空空如也》《不仅仅是喜欢》等热门歌曲被大家争相模仿,传神演绎,就连平日里严肃认真的张杰都在某节目录制现场边唱边跳魔性的“喵喵喵喵喵”歌,表情可爱动作妩媚,演绎十分到位。然而,目前网上并未出现杰哥的“喵喵喵”美照,自然也没有舔屏的机会。但从前方粉丝发来的repo来看,画面应该很精彩!网友纷纷留言:“崽崽哥哥学猫叫太可爱”,“现场超燃”,“彻底爱上这个节目了”,“很棒的节目!很棒的导演!工作人员还统一着带有节目logo的黑T,很专业,很酷”。


  这悄无声息的刷屏,突如其来的表白,就连节目组都难逃其中,难怪一个个参加完录制都说笑出腹肌,手掌拍疼。这档让网友如此沸腾并欢呼雀跃的节目正是“风靡全球近半个世纪的喜剧百科”,《SNL》中国版——《周六夜现场》,而张杰正是节目的首期飞行嘉宾,据说杰哥还在这期节目现场玩起即兴b-box。


  正如很多网友所知,《周六夜现场》的原版《SNL》,是一档“美国的国民综艺”,在美国常青43年,凭借获得64次艾美奖、231次提名成绩成为史上提名次数和获奖次数最多的电视节目,被业内称为“喜剧综艺大魔王”。而即将于6月23日上线的中国版《周六夜现场》,则是由优酷联合欢乐传媒、笑果文化共同出品,购买美国原版版权,引进美版喜剧模式,集结国内最强的新式喜剧编创阵容,力求呈现一场喜剧狂欢盛宴。节目由陈赫、岳云鹏担纲首席卡司,在承袭原版喜剧精神的基础上,将打造出最有质感,最具匠心的“喜剧综艺”。


  为了呈现最佳的节目效果,带给观众及网友更强烈的沉浸式体验,节目组处处精益求精,时刻秉承着“细节上经得起推敲”的制作理念。比如,在节目现场200多个观众席设置了20个收声话筒,为的是呈现绝对真实的笑声;又在观众席设置8个液晶显示屏实时返送不同sketch的画面,为的是让现场观众能看到节目的无缝转场,达到节目一镜到底的效果;还有特地去市场选购几十种材质,为的是选出视觉上更贴近大理石的材质做场景布置……此外,节目组还特别邀请美方团队的老师在灯光、舞美、服饰、乐队等各个方面为节目做跟进和指导,以保留原版的喜剧内核。


  除此之外,优酷《周六夜现场》还在融入本土化上做了很多精细考究。比如,美版《SNL》的经典标志——钟,节目组就用了更接地气的北京西站的钟,将这个节目的重要元素从原来的圆形改为现在的方形;还有主舞台的设计也是注入了独特的中国风,有种中式四合院推门迎客的喜庆感。也难怪参与过录制的网友们已经开始在网上疯狂pick,自发打call了。


  6月23日起,中国版《SNL》—《周六夜现场》等你pick!锁定优酷,承包专属于你的周六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