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极限4》王迅变购物小能手 契定“男人之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13 14:0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王迅陪孩子们做游戏

王迅做饭

王迅

王迅去采买

  上周末,极限男人帮继续东升村的故事,这个阴差阳错间来到的地方带给了大家太多的感动和不舍。这期节目中,王迅和黄磊组成后勤采买小分队,负责采买晚上和孩子们一同吃饭所需的食材和孩子们参加比赛所需的运动服、运动鞋等物品。细心的迅哥在采买时瞬间变身购物小能手,与黄磊一道把所有的物品都置办得妥妥当当。在激烈的“东升村苗寨抢龙头大赛”中,王迅带头领舞魔性加油操,最终也令自己所在的“答题小分队”获得比赛的胜利。告别来临之际,王迅也和小朋友达成“男人之间的约定”,含泪与东升村的孩子们告别。

  购物小能手直言采买不好干 回忆童年时光感触深

  在《极限挑战》最新一期的节目中,王迅和黄磊两位后勤组的大将承包了所有的采买工作。不但要采买所有人的晚餐食材,还要购入比赛所需的比赛服、运动鞋等装备。向来心细的迅哥也在这个时候发挥了自己的长处,秒变购物小能手。不仅早前就计划过有限的活动经费,在购买的时候也十分细致确保买齐所有物品。

  在完成采买任务之后,王迅和黄磊直言采买也不干。费心计划、安排、执行才能完成好这一份工作。两人在闲聊时也回忆起自己的童年时光,王迅不禁感慨到自己对上学时来的实习老师印象深刻,因为实习老师带来了不一样的学习体验,也希望自己能够给东升村的孩子们带来这样记忆犹新的回忆。在晚间做饭时,负责帮厨清洗食材的迅哥用眼花缭乱的刀法成功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还自曝“有练过”。

  领跳魔性加油舞鼓动士气 “男人之约”达成含泪告别

  经历了一天的训练和准备之后,“东升村苗寨抢龙头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作为“答题小分队”领队的王迅除了带着孩子们训练、比赛之外,还开发出了自己的一项新技能——领舞。在迅哥的带领之下,“答题小分队”的孩子们用魔性加油操为比赛加油助威。最终“答题小分队”也以3-2的优势,险胜“欣欣向荣队”。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离别的愁绪也最容易涌上心头。在比拼完“抢龙头”大赛之后,男人帮的东升村之旅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知道男人帮将要离去的孩子们也都开始思绪万千,不敢直视分离。在告别之际,迅哥也和孩子达成了“男人之间”的约定,希望孩子能管理好自己、照顾好自己,不让爷爷操心,这才是对在外务工的父亲最大的宽慰。也叮嘱孩子要牢记这一份感动与快乐。最后,迅哥用一个紧紧的拥抱,将万般情绪化作无言的力量,以告别,以再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