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殷桃受邀出席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盛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13 16:5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毯上的殷桃

殷桃

殷桃与黄晓明

  日前,殷桃受邀出席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举办的纪念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盛典,并与孙维民,董勇,黄晓明,奚美娟,马伊琍,王雷,张嘉译等多位实力派演员一起表演诗歌朗诵。回顾过去的一甲子,像殷桃这样对演艺事业全心投入和付出的演员的涌现,也推动着这个行业飞速发展,到现在呈现出一片繁荣的景象。

  殷桃出席电视剧盛典实力诠释“大女主”风采

  昨日,殷桃一身白色礼服出席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举办的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盛典,尽显柔美的肩颈线条和高雅气质。作为电视剧行业的演技派女星和“大满贯”视后,殷桃再次搭档自己《爱情的边疆》的搭档王雷,以及《你迟到的许多年》的搭档黄晓明,并与孙维民,董勇,奚美娟,马伊琍,张嘉译等多位实力派演员一起表演诗歌朗诵,回忆过去60年来电视剧行业的发展记忆。

  从进入解放军艺术学院学习,到毕业之后进入电视剧行业,殷桃在演艺之路上一直都怀揣着梦想并努力为之奋斗,享受着专属于演员这个职业的快乐与艰辛。不论是《鸡毛飞上天》中坚韧聪慧的骆玉珠,《爱情的边疆》中超过60年的跨越演绎的文艺秋,殷桃屡屡选择有挑战的角色,对自己的严于要求与工作的矜矜业业,见证着她在电视剧行业一路走来的无数成就。

  《爱情的边疆》获新突破 殷桃成现实主义题材奖项保证

  今年殷桃作为当代女演员的代表入选《中国电视剧60年大系》人物卷,并参加了60周年的庆典。悉数殷桃近年主演的戏,《鸡毛飞上天》屡获大奖,白玉兰夺得最佳女演员,飞天奖拿下现实主义题材优秀电视剧。今年一部大女主剧《爱情的边疆》在浙江卫视热播。由殷桃和黄晓明主演的另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热血情感献礼大剧《你迟到的许多年》也将在今年和观众见面。殷桃坚持着自己“不演白莲花”的原则,不断挑战颇具难度的女性角色,并成为中生代女演员中现实主义题材的代表人物。

  十年如一日怀揣着梦想的奋斗,让殷桃有了足以被业界和观众认可的成就,她曾谈到作为演员的艺术传承,“我希望自己首先能够把自己做好,把前辈们那些优良的品质传递下去。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是最好的方法。不管这个行业怎么发展,科技上、创作理念上有多大的进步,我始终认为演员是手艺人,品质和传统不能够被抛弃,因为创作有自己的规律,只要演戏还需要人来演,还需要演员来创作这些角色,那么这些传统都是不能被抛弃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