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女子图鉴》后续 “女子力”三部曲接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14 11: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4月,超级网剧《北京女子图鉴》优酷上线,在屡屡霸占四五月的话题榜后,最终以超过16亿网络点击量,微博话题突破13亿阅读、178万讨论,微信指数单日最高突破300万,众多顶级大号自发安利的好成绩迎来圆满收官。

  其出品、制作方雄孩子传媒继续关注女性话题,正式展开了“女子力”话题三部曲系列的筹备工作,并发布了主题概念海报。“女子力”话题三部曲之《北京女子图鉴》讲述北漂女性的成长故事,已完美收官。后续两部《机智的上半场》(片名暂定)、《她们》(片名暂定)共同组成展示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独立故事。“女子力”话题三部曲之《机智的上半场》以大学校园为背景,围绕女大学生群体展开;“女子力”话题三部曲之《她们》,则讲述了妈妈们向前一步,活出自我的故事。

  对于“女子力”话题三部曲雄孩子传媒将聚焦现代女性在不同人生阶段的成长历程,以高燃励志、高话题性和女性成长为核心。

  期待雄孩子借由“女子力”三部曲做出更多立意颇佳、看点十足的剧集,继续为市场和观众不断输出极具创新精神的新佳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