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的妹陀满仔看过来,九牧携手著名笑星大兵来免费演出啦!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14 13:07:3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最搞笑的本土段子谁说的?

去哪里能找到“乐子”?

长沙宁最喜欢的相声演员是谁?

大兵!!!

  说起大兵老师,大家都非常熟悉。从《谁让你是优秀》、《免费电话》到《热情服务》,大兵老师说着谜一样的塑料普通话,在舞台上幽默又贱兮兮,简直是一个自带笑点的男子!

  但大兵老师让人喜欢的原因,不止是超精彩的表演,还有一颗温暖善良的心。从2011年开始,大兵老师将笑工场的演出全部改为慈善义演,一直为公益努力。

  6月17号,大兵老师就将参加“厕所革命·干净中国”九牧健康惠民公益行长沙站的活动,为我们带来经典爆笑演出,助力长沙的“厕所革命”。

  活动当天,九牧将提供百款产品,由大兵进行公益拍卖。九牧龙头“1元”起拍,九牧喷头“9元”起拍,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献长沙公益组织。

  除此之外,大兵老师还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请往下看:

  欢乐砸金蛋 豪礼送不停

  活动当天,购买九牧卫浴交款满3000元即可参与砸金蛋,百分百中现金大奖,最高1000元!

  惊喜大抽奖 豪礼疯狂送

  活动当天,现场下单即可参与终极大抽奖:苹果手机、冰箱、空气净化器等超值豪礼等你来拿!

  公益惠民行 工厂大让利

  活动当天,购买九牧各品类智能产品即可享受工厂智能补贴,最高补贴2888元!

  长沙的天气火辣辣,大兵的表演笑哈哈,九牧的优惠超级大。6月17号,来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现场还有爆款产品、超低折扣、神秘好礼等你哦~

  注:所有内容均以门店为准,更多详情请垂询各门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