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仁《骨语》被粉丝喊话:有实力有颜值的尚队想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15 09:29:4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企鹅影视、旭东影业联合出品,扈耀之执导,高仁、张龄心等主演的刑侦剧《骨语》正在热播,凭借演员细致到位的演技和紧张刺激的剧情,使得此剧话题热度持续走高,现播放量已突破7亿。剧中,实力演员高仁饰演的特案组组长尚桀,办案时的不苟言笑、一本正经,长腿队长出场自带bgm,难怪高仁会被粉丝喊话:有实力有颜值的尚队想嫁、新老公就是你了。

  尚桀戏内钟情案件观众为其操碎心

  在网剧《骨语》中,高仁饰演的尚桀,为人严肃认真,正义感超强,秉承着无愧于心的原则,心思缜密,性格沉稳,有着极为丰富的刑侦经验。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尚队对夏法医的申请竭尽全力,最终说服死者家属同意夏法医的要求,合力侦破案件。尚队与夏法医屡次合作,成功将凶手绳之以法,可谓是最佳拍档。然而耿直的尚队一心钟情案件,甚至会忘记自己在休假状态,加之剧情节奏感很快,感情戏更是微乎其微,听到夏法医去相亲的尚队,一副喝了山西老陈醋的表情,得知夏法医相亲未成功时,嘴角微扬的小窃喜,让观众也是为尚队操碎了心,着急的粉丝们都想亲自上场替尚队表白。

  高仁戏外直播互动实力宠粉着实皮

  剧中内敛害羞的尚队,面对夏法医是爱在心中口难开,然而在昨晚的腾讯明星聊天室直播过程中,高仁无所畏惧的喊话夏莹:你要是跟张杰走了,我扭头就走。粉丝纷纷表示要跟尚队走,中华醋王别吃醋,你还有我们。戏内尚队爱吃醋,钢铁傲娇直男一枚,戏外高仁则独爱健力宝加撸串,反差之大,粉丝高呼:精分现场请以后多来几次。在粉丝询问尚队什么时候向夏法医表白时,高仁一句往后看就知道了,着实很皮了。至于观众很关心的《骨语》会不会有第二季,对此高仁将决定权给了观众:你们的喜欢程度决定了会不会有《骨语》第二季;并且向粉丝承诺:《骨语》破20亿,唱歌给你们听。

  根据中国首席女法医王雪梅30年亲身经历的真实案例改编的《骨语》,案子不拖沓、剧情不狗血,对于一些恐怖的镜头,高仁小哥哥已经告诉你了,那些都不是真的,拍摄现场反而很有趣,炎炎夏日,降暑下饭剧值得一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