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果,爱》冯若绮演绎猝不及防“反套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15 11: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冯若绮牌反套路

  由张哲书执导,张柏芝、吴建豪、冯若绮等主演的大型都市暖情电视剧《如果,爱》至今已播出过半,一路剧情高潮不断,网播更是迅速突破20亿。而剧中万嘉妮(冯若绮饰)与李子铭(雪龙饰)的欢乐互动也备受好评。近日两人上演的的一出反套路剧情,更是引发热议,也让#冯若绮反套路#登上话题榜。

  清流人设反套路 猝不及防话题登榜

  剧中,冯若绮饰演的90后独立职业女性万嘉妮因意外怀孕与李子铭结缘,两个欢喜冤家互怼不停,成为全剧搞笑担当,也被网友们笑称为“甜不辣”CP,近日的剧情更是让万嘉妮话题热度不断走高。对偶像剧中时有出现的“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儿子”套路,万嘉妮不仅直接接受,还极其有契约精神地告诉李子铭“我把你卖了五百万”。这段不按套路出牌的情节不仅引人爆笑,更引发观众热议,#冯若绮反套路#话题也被刷上话题榜前列。网友们纷纷表示“万嘉妮这反套路真是猝不及防,但是我喜欢!”。

  独立个性圈粉 冯若绮未来可期

  自《如果,爱》播出以来,万家小妹万嘉妮便以泼辣直爽的个性圈粉无数。这种独立的性格也让许多观众将万嘉妮作为了90后独立女性的代表,而这一切也离不开青年演员冯若绮的精彩演绎。作为新生代演员,她在《深夜食堂》中的表现就曾受到关注,此次热播大剧《如果,爱》中,冯若绮更是彰显了她作为中戏研究生多年在音乐剧舞台上的表演实力。无论是深夜食堂中胡安琪的文艺范,还是万嘉妮的都市白领范,都得到了很好的诠释与展现,冯若绮也因此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

  《如果,爱》的精彩剧情还在继续,一起期待冯若绮此后的精彩演绎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