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移动IPTV“四十年四十村”首场汇演 尽显乡村新面貌

来源:北国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15 11:53:5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4日,由芒果TV、中国移动湖南分公司以及爱上传媒联合主办、湖南都市频道协办的“三湘巨变微纪录·四十年四十村”大型互动电视乡村全景秀海选首场文艺汇演在湖南浏阳荷花建新村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乡亲们早早就聚集在活动举办地,而来自当地的文艺骨干和民间艺人们也使尽浑身解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充满了浏阳特色的歌舞晚会。

  演出以一曲悠扬的女声独唱《山里的女人喊太阳》正式开场;来自当地小学的小朋友们萌萌地上台起舞,赢得村民热烈的掌声;建新村妇女们也齐齐上阵跳起了扇子舞,引得观众们目不转睛;当然还少不了当地花鼓戏剧团带来欢快诙谐的花鼓戏小品,惹得台下笑声此起彼伏。演出中,表彰了十个家庭和睦的幸福家庭典范,鼓励大家相亲相爱,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

  “三湘巨变微纪录·四十年四十村”大型互动电视乡村全景秀自5月16日启动以来,在全省范围内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三湘大地各乡村纷纷报名,希望借此次全新的互动电视视角展示改革开放以来让当地人民引以为傲的新变化、新格局、新风貌。本站开启的海选路演,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陆续在全省近千个乡村全面展开,每场都将汇聚各路民间艺人,以歌舞、相声、小品、戏曲、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亮相,丰富农村人民的精神生活。同时,每场路演都将通过摄像机全程记录,并代表该乡村在湖南移动IPTV活动专题区进行展播,接受电视观众的投票,每周获得票数最高的4个乡村将获得被拍摄微纪录片的机会,在活动专题区和湖南都市频道共同展播。

  湖南移动IPTV是芒果TV联合中国移动湖南分公司以及央视爱上传媒共同打造的互动电视平台,随着移动互联网及网络宽带的全面普及,湖南移动IPTV目前在全省已覆盖至数百万用户。作为湖南广电旗下的新媒体平台,湖南移动IPTV对于传递主流价值、弘扬时代精神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基于湖南移动IPTV的强互动性,“三湘巨变微纪录·四十年四十村”大型互动电视乡村全景秀由线下到线上打造大型互动电视乡村全景秀,通过媒体赋能极大拉近农民与互联网的距离,丰富乡亲精神生活,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