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萧敬腾遭花式表白 这期《嗨,唱起来!》燃到3000度!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15 16:26:3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5日晚22:00,由酷狗超级K歌机独家冠名播出的《嗨,唱起来!》将迎来又一位重磅嘉宾——萧敬腾。声音辨识度高、舞台爆发力强,又具备无敌唱功的歌手萧敬腾,绝对是华语乐坛特别的存在,尤其是下雨这一独特技能被触发之后,他又成为了娱乐圈里的“雨神”。而此次“雨神”空降《嗨,唱起来!》,现场却没有雨声只有歌声,萧敬腾在节目现场做了什么,竟然把气氛燃到爆?

  说到萧敬腾,很多人脑子里首先会浮现出《王妃》的旋律,据说这次萧敬腾登陆《嗨,唱起来!》,一登场就以一首《王妃》引发全场大合唱,节目还没正式开始,气氛已经达到一个小高潮。颇具综艺感的萧敬腾,在现场和袁惟仁、李艾、刘维、黄婷婷同样打成一片,独特的萧式幽默让现场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萧敬腾。

  在今晚的节目中,有几位欢唱达人是来自酒吧、咖啡馆、餐厅的驻唱歌手。曾经在餐厅驻唱的萧敬腾不忘给有梦想的年轻人鼓励:“希望你们继续用音乐,在咖啡馆这么棒的地方传递音乐跟爱。”现场百位欢唱达人个个身怀绝技,唱功和舞台表现力俱佳,甚至有美女欢唱达人用萧敬腾的歌曲《怎么说我不爱你》来表白,并发出合唱邀请,萧敬腾张口就来,“我要怎么说我不爱你,我要怎么做你才死心。”爆笑互动燃透全场。

  100位欢唱达人共唱一首歌是《嗨,唱起来!》节目最大的特色,首次做客节目的萧敬腾感叹这比演唱会大合唱还要嗨,“演唱会大家没有麦克风,这里大家都有麦克风,声音很大,很棒。”不得不说老萧在这期节目里真的是唱嗨了,不仅有《童话》、《倒带》、《眉飞色舞》等华语金曲的萧敬腾式演绎,更有新歌《让我为你唱情歌》的综艺首唱。“让我为你唱情歌,让我对你说爱你”,如此充满恋爱粉红气息的歌词引来全场呼喊“萧敬腾我爱你”,一种想恋爱的感觉扑面而来,就像主持人清瑜所说:“萧敬腾说‘我爱你’的那一刻,全世界都想嫁给他。”

  与现场百位欢唱达人唱到嗨的萧敬腾,第一次感受了一百个人一起K歌的感觉,对现场火爆气氛赞不绝口,这当然要归功于现场的100台酷狗超级K歌机。堪比录音棚的音响效果和专业级麦克风,以及酷狗音乐1700万正版曲库的支持,酷狗超级K歌机在节目开播之初就受到了众多歌手和欢唱达人的喜爱。上一期有4位点唱团嘉宾用酷狗超级K歌机现场PK,其评分功能就惊艳现场和电视前的观众引起不少讨论,据说本期萧敬腾还会亲自体验,究竟“雨神”唱功如何,这K歌机的评分准不准,今晚拭目以待!很多观众看节目看的心痒难耐,天猫酷狗店618活动期间下单劲省1000元,入手一台酷狗超级K歌机在家一展歌喉的最佳时机就是现在了。

  “雨神”萧敬腾降临,《嗨,唱起来!》节目现场不仅没有下雨,反而气氛飙升3000度,这期节目没谁了!据说萧敬腾在节目中还送来了超多音乐福利,与欢唱达人之间火花不断,6月15日晚22:00江苏卫视播出的《嗨,唱起来!》萧敬腾与你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