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茂蕾亮相欢娱之夜 实力演员获业内认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15 17:13:3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3日,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了“欢娱之夜”——2018欢娱影视联谊酒会。欢娱影视创始人于正、CEO杨乐以及旗下艺人聂远、白鹿、张逸杰、许凯、王茂蕾、王一哲、孙傲等也均到场支持。因《凤囚凰》中被赞“意外惊喜”而受到广泛关注的实力演员王茂蕾一身简约造型亮相酒会,清爽干练。

  王茂蕾、聂远

  欢娱之夜

  “欢娱之夜”活动现场,王茂蕾与在场的业内嘉宾及前辈进行了探讨与交流,王茂蕾出道多年,对人物塑造和感情的拿捏都十分到位,演技口碑得到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从《军师联盟》中昏懦无能的汉献帝,到《择天记》中的“墙头草”周通,再到《浪花一朵朵》中的“别人家的老师”孙老师,以及《凤囚凰》中老谋深算的马相马中良,王茂蕾塑造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演技备受关注,每个角色都刻画的入木三分。值得一提的是王茂蕾后续还有《朝歌》、《延禧攻略》、《不当皇帝的100个理由》等作品也即将和大家见面。期待王茂蕾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实力演员王茂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