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扶摇》今日开播 李洪涛饰武林霸主一展谋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18 12: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洪涛《扶摇》剧照

李洪涛《扶摇》饰演燕烈

  由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高伟光、李洪涛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女性励志剧《扶摇》将于今晚在浙江卫视开播。该剧讲述了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

  演员李洪涛在剧中饰演玄元山掌门人燕烈,武功高强,多谋善断,在已曝光的剧照中,燕烈一袭白衣,颇有武林霸主的气概。望子成龙的燕烈将为了儿子燕惊尘的仕途一展谋略,并与杨幂饰演的扶摇展开激烈的对手戏。

  李洪涛曾在《美好生活》《白鹿原》《马向阳下乡记》《悬崖》等电视剧中担任主要角色,并凭借精彩的演绎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据李洪涛介绍,此次是他第一次出演玄幻题材剧,对他来说是一次新的挑战,也在拍摄过程中尝试了一些新的表演方式。今晚浙江卫视,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扶摇》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与观众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