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赫宣献唱《如果,爱》 为爱《画地为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19 10:12:45
时刻新闻
—分享—

1.《画地为牢》封面.jpg


  《如果,爱》是安徽广播电视台、张柏芝工作室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暖情剧,由张哲书执导,朱柒柒编剧,张柏芝、吴建豪、徐志贤、倪景阳、高凯元领衔主演。张赫宣为电视剧演唱爱情宣言曲《画地为牢》歌曲与MV今日上线。

  张赫宣为电视剧《如果,爱》献唱爱情宣言曲《画地为牢》,歌曲由刘凤瑶作词作曲及制作,MV由张梦含剪辑。近年来,张赫宣不断在突破自己,将音乐多元化,尝试各种曲风,他的作品也总能给歌迷带来惊喜。此次为电视剧献声,张赫宣此次挑战新曲风,用情至深,以沙哑的嗓音附加失落感,将这种满腹伤感的情殇唱到痛彻心扉!

2.张赫宣.jpg


  而在《如果,爱》剧中,陆阳与万嘉玲之间的虐恋情深,也同样令人心碎和难以释怀。MV中展现了万嘉玲、宋乔植、陆阳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深陷爱情的人,为自己的心画下牢笼,禁锢在自我的世界倾吐心声,也不愿给对方带来伤害。听张赫宣戳痛内心,像在品一杯毒酒,体会那穿肠的滋味。

  《画地为牢》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上线,看电视剧《如果,爱》,聆听这份难以释怀的深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