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一天《芝麻胡同》杀青 二度合作刘家成演北京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19 16:07:1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著名导演刘家成执导年代大剧《芝麻胡同》公布了演员海一天的杀青照片。《芝麻胡同》是海一天与导演刘家成继《情满四合院》后的第二次合作,又一部京味大戏令人期待满满。

  在公布的杀青照中,剧组为海一天准备了杀青仪式,海一天也情绪十分高涨,与导演刘家成一起拥抱、比耶,与在场的工作人员合影,彰显海一天的好人缘与剧组的和谐融洽。

  《芝麻胡同》以1947年北京沁芳居酱菜铺为背景,围绕老板严振生(何冰饰)、妻子林翠卿(刘蓓饰)及一心为父亲治病的牧春花(王鸥饰)三人展开的情感故事。海一天在剧中饰演吴友仁,是一名游走于善与恶之间的国军上校军官,再一次出演反派角色。

  据悉,海一天近期结束了电视剧《警官王快乐》与《芝麻胡同》的拍摄,后续也即将进组拍摄新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