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节征片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20 13:12:4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4月19日,第三届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节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新媒体影视领域的年度盛会再次起航,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节征片全面启动。

  新媒体影视自2014年诞生以来,以野蛮生长之势席卷各大平台,2017年网络大电影全年上线作品超1892部、网络剧全年上线超295部。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节创办于2016年,见证了新媒体影视从诞生到发展再到井喷的全过程,其平台也为广大青年导演提供了展示更多原创作品的机会。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节已在韩国釜山和中国澳门成功举办两届,取得了热切的反响和广泛的关注。随着时间的推移,第三届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节盛宴即将于2018年9月在中国境内与马来西亚两地强势开启。

  届时,将由香港著名编剧、监制、导演文隽先生担任评委会主席,北京电影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吴曼芳女士担任评委会副主席,著名制片人、编剧白一骢先生,著名制片人、向上影业CEO肖飞先生,著名作家天下霸唱、泰国《天才枪手》导演纳塔吾·彭皮里亚等担任评审委员,对报名影片进行专业评审,从而评选出优质影片颁发“金海鸥奖”,为新媒体影业的发展挖掘可塑之才。

  据悉,此次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节还将举办新媒体峰会,主要针对现下网生内容的市场现状进行探讨,届时将会有行业从业者针对国家形式政策、行业市场分析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同剖析新媒体影视现状,促进新媒体影视的多元化发展。

  第三届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节征片已经正式启动,现面向全世界征集参赛作品,此次电影节征片涵盖网剧、网络大电影、短片以及短视频四个领域,并且还将首次涉猎海外市场,与国际影片相互切磋、取优补短。

  报名渠道:

  “金海鸥· 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官网 http://www.anmff.com/

  金海鸥· 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官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