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范泛之说》评热剧《扶摇》与《花千骨》哪个更精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20 13: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热播的古装玄幻大剧当属杨幂主演的《扶摇》了。这部剧讲述了女主一路经历困难险阻,在女主强大光环下,慢慢成长为女战神、女强者。但这样的大女主套路前有赵丽颖主演的《花千骨》珠玉在前,杨幂的《扶摇》难免会被观众们诟病。网络上更是掀起一场杨幂《扶摇》与赵丽颖《花千骨》PK大赛。但以目前的口碑来看,杨幂的《扶摇》似乎有大扑街的危险!

  《花千骨》的剧情、人物造型、场景设计等方面,原著粉还是比较满意的,关键还是一众演员的演技在线。赵丽颖主演的花千骨,从前期的单纯可爱,到中期的成熟稳重,再到后期的霸气冷酷,都符合了原著中花千骨这一角色,颜值演技双在线,《花千骨》的收视率一路高涨。

  反观杨幂主演的《扶摇》,有太多BUG。一言不合就开打的剧情、毫无逻辑的剧情冲突、生硬冰冷的演技水平、还有大家公认抄袭花千骨的造型,这些都让《扶摇》的收视率在慢慢下降。

  原著粉一致认为杨幂不适合演扶摇这一角色。扶摇是一个经历了无数个挫折、挑战、困难,才成长为强者的,这其中所需要的各种情绪演绎、心路历程、神韵变化,都需要演员深入其中的去了解,去体会。而杨幂似乎没有那么多时间去钻研演技,所以观众们看到的扶摇这一角色,只是一个充满了刻意表演痕迹的人物,无灵魂,难以引起观众们的共鸣。

  和众多大女主古装影视剧一样,《扶摇》仍然没有跳出大女主戏惯用的一些套路,例如所有男人都爱女主,女主作天作地男人依然宠你,上天入地过关打BOSS总能获得大胜,观众们对这些套路已经出现了审美疲劳,这次恐怕《扶摇》是真的要“凉凉”了。但毫无疑问的是,古装女王杨幂的颜值还是美美的!

  虽然《扶摇》目前仅仅播出八集,但观众们表示,《扶摇》的剧情走向太急。为了突出女主快速成长,一些隐藏的反派角色就已经显露出来了,这样的剧情已经不符合逻辑了。

  杨幂主演《扶摇》与赵丽颖主演《花千骨》哪个更精彩?不知道观众们怎么评价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