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扶摇》开播 伍宇辰柠首演反派刁难杨幂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0 15: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杨幂、阮经天、刘奕君、王劲松、伍宇辰柠主演的大型古装励志剧《扶摇》已经开播。其中,95后小花旦伍宇辰柠在剧中饰演玄元山大姐大裴媛的婢女阿烈,是一个在扶摇(杨幂饰)逆天改命道路上铺满绊脚石的人物,为《扶摇》剧情虐心添油加醋,而她在拉取观众仇恨的同时也以不俗的演技实力圈粉。

  伍宇辰柠首演古装反派元气满满 刁难杨幂人设可恨可怜

  面对世界杯的冲击,电视剧《扶摇》依然保持强劲火力,王炸开场赢得收视率与口碑双赢。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熊孩子”扶摇偷练武功被裴媛抓住现行,情敌见面分外眼红,身份卑微的扶摇对裴媛充满不敬,婢女阿烈大声呵斥扶摇更激发矛盾,阿烈奉命擒拿扶摇却被反制。面对危机,扶摇总能破局逆袭,但阿烈的存在却犹如曼陀罗花一样随时准备对她出手,她的出现将给扶摇带来致命打击,而接下来的剧情中,阿烈还将带给观众怎样的刺激体验颇让人期待。

  伍宇辰柠此次出演《扶摇》,是她的首次古装尝试并颠覆性出演了反派角色,暂别都市小清新,大咧咧的萌妹人设,伍宇辰柠饰演的阿烈一开场就以不俗造型赚取大部分观众眼球,身着一身白衣,可爱造型尽显少女元气。与外形反差巨大的是她的人设,生来卑微,屈从于命运安排的她成为反派帮凶,深知自己只有绑住裴媛才能安身立足,是一个已经被世俗磨平棱角甘于随波逐流的人物。因此,在裴媛与扶摇针锋相对时,阿烈只能听命于裴媛以保全自己,可恨却也可怜,更是以反面教材的方式反衬出扶摇的励志能量。

  实力大咖汇聚伍宇辰柠气场不落 95后小花旦未来可期

  作为年度期待指数非常高的一部大型古装剧,《扶摇》的阵容不可小嘘,除了杨幂、阮经天自带的影响力,还汇聚了刘奕君、王劲松、李洪涛等实力戏骨。除此之外,实力小花旦伍宇辰柠也为该剧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在众多大咖中丝毫不怯场,以精湛的演技赋予了角色更多的内心挣扎。在与杨幂对戏的过程中更是火辣四射,一句句“大胆”喊的铿锵有力。伍宇辰柠十分珍惜自己的这个角色,在拍摄过程中虚心请教各位老师,只为把角色诠释到位,从而拉动戏剧冲突。

  作为一枚新晋演员,伍宇辰柠的作品不多,但却以极其鲜明的性格受到不少观众喜爱,而其天然无公害的少女气质更是为她加分不少。在电视剧《腾空之约》中,伍宇辰柠饰演少女糖少,完美还原了一枚叛逆少女的日常状态。在电影《小情书》中,她饰演的韩玲是一个纯粹直爽大大咧咧的女孩子,为枯燥的校园生活平添一份快乐,她还参演了电影《二十岁》的拍摄。相对于以往塑造的少女感十足的角色,此次参与《扶摇》对她来说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转折点,出道不久便能参演如此大剧是她的小幸运,同时也是剧组人员对她演技的认可。如何突破自我将一名小仙女演出让观众“恨”的感觉,如何将角色内心的无奈传递给观众都对她提出不小考验。从目前她的表现来看,伍宇辰柠对角色的理解以及演绎都达到了预期要求,95后小花旦初露锋芒,未来可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