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家》全球上映 目前在全国地院线火热播放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0 15:55:12
时刻新闻
—分享—

  该片由中央戏剧学院、云南华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黄海电影股份、中视国影文化、联合出品的原创音乐剧电影《家》在北京百老汇影城东方广场店举行全球首映礼。

  6月12日当天出品人李宝琼,导演刘红梅和主创人员以及监制李威,来到首映礼现场。

  出品人兼制片人李宝琼在首映仪式上讲话并发表贺词,表达了对主创人员以及观众的感谢,感谢每个敬业的主创在制作上的付出。

  电影《家》做为云南华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的的第六部电影,这离不开出品人兼制片人李宝琼对电影的爱好,她投资的每一部电影都有不同的风格。

  (右二监制李威右三出品人兼制片人李宝琼)

  该作品通过描写上个世纪20年代初封建大家庭的兴衰以及剧中人物的跌宕命运,揭露了封建社会的黑暗以及旧婚姻制度对年轻人的桎梏与残害。音乐剧电影《家》的主创团队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之上,按照音乐剧电影表现形式的需要对作品进行一些新的诠释。

  这部由云南华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音乐剧电影《家》演员以扎实的功底,全面的歌舞技能诠释和演绎了五四运动时期的青年成长历程,穿越时空和历史,用青春致敬青春。此外,作品通过20余首震撼心灵的原创歌曲及中国戏曲的表现手法;华丽的舞美设计兼以融合现代一流的光影技术,营造出了全新的视听效果。

  第八届迈阿密美洲电影节暨金灯塔电影节华语电影峰会上,这部电影《家》获得“最佳原创音乐剧电影奖”。

  该片在全国院线热播中,欢迎大家到各院线观看。

  出品人兼制片人李宝琼与导演刘红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