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聂远新电影定档8月24日 上演“亦正亦邪”热血硬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21 10: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由聂远主演的警匪动作电影《道高一丈》发布预告片和海报,并宣布定档8月24日,片中聂远饰演的宋朝是一个被警校开除的学生,并被卷入一宗“杀警案”当中。

  在曝光的一分钟预告里,一开场便悬念迭生,聂远扮演的宋朝身陷警车追捕,与谭凯饰演的刘海洋在冰天雪地里展开飙车、枪战、肉搏等惊心动魄的戏码。除此之外,聂远在片中的造型也是颠覆以往,以帽遮头,双眼布满血丝却难掩目光如炬。

  预告片和定档海报的发布,引发不少网友及影迷的讨论,紧张快节奏的情节,加上暗黑系的警匪电影调性,为整部片子增添了不少神秘色彩,同时身份成迷的宋朝也勾起了大家强烈的好奇心。

  为了能够尽快进入角色,聂远在上一部戏刚刚杀青之时就奔赴《道高一丈》的拍摄地哈尔滨,提前体验并适应警察生活,十分敬业。对于这部电影,和宋朝这个角色,聂远付出了很多心血,相信8月24日一定可以带给大家一个不小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