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翟天临受邀黛安娜赛马大奖赛 担任马术文化体验大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1 14: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翟天临在戴安娜赛马大奖赛现场

翟天临浪琴表马术文化体验大使

翟天临行走在法国古堡

  近日,第169届戴安娜赛马大奖赛在法国尚蒂伊赛马场盛装上演,为到场观众呈献了精彩纷呈的竞速对决。翟天临作为浪琴表马术文化体验大使,初次造访尚蒂伊小镇,近距离观看拥有169年历史的浪琴表戴安娜赛马大奖赛,感受赛马运动的竞速魅力,领略马赛的竞速与风尚之美。

  在谈到马术运动时,翟天临称“马术是一项独有魅力的运动,在法国人的生活中变成非常休闲非常娱乐,并且阖家欢乐的一种方式”,提及“骑士精神”意味着什么,翟天临说: “骑士精神是对待目标奋不顾身,矢志不渝地去追求的精神,这点非常吸引我”。

  翟天临受品牌邀请参观了法国当地幽静神秘的古堡间,驻足于富有浪漫气息的小镇街道,举手投足间散发出优雅的绅士气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