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歌王子惜才爱才,酷狗K歌机为张信哲与欢唱达人牵线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2 15: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五晚22:00,由酷狗超级K歌机独家冠名播出的《嗨,唱起来!》将在江苏卫视如期播出,“情歌王子”张信哲引发粉丝热烈期待。声线如同弦乐器一样清亮动听的“情歌王子”款款而来,不仅经典重现《信仰》等代表作,更首度分享了私人歌单。节目现场张信哲还不忘提携有音乐梦想的欢唱达人,更是自爆早期与李荣浩的合作轶事,现场嗨歌不断、欢笑不断、感动不断。

  80/90后的青春里,总少不了“情歌王子”张信哲的歌曲。阿哲的音乐世界,爱情是主旋律,而此番来到《嗨,唱起来!》节目,张信哲分享的私人歌单却令现场粉丝颇感意外。曹格的《背叛》、庾澄庆的《情非得已》、张韶涵的《寓言》……粉丝及点唱团纷纷表示:原来你是这样的张信哲!而阿哲表示这些歌曲好听,唱起来过瘾,“唱自己的歌有一种加班的感觉”。

  其实早在去年的《金曲捞》节目中,张信哲就曾和薛之谦一起打捞了蒙尘遗珠《王子公主》,使这首歌一度成为音乐平台上的霸榜金曲。作为乐坛前辈,张信哲对于好歌曲和有梦想的年轻人,都有一种惜才爱才之情。在共唱一首歌环节,百位欢唱达人通过酷狗超级K歌机同时嗨唱,张信哲感叹震撼音效的同时,也被藏龙卧虎的欢唱达人所感动,不忘给有音乐梦想的欢唱达人加油打气,言语间时不时透露出惜才、爱才的真挚感情。阿哲一直乐于见到新人的出现,“我很早就挖掘新人,我是台湾第一个用李荣浩歌曲的。”而在《嗨,唱起来!》的舞台上,更有一位与张信哲渊源颇深的——点唱团成员刘维。当年刘维参加歌唱比赛,张信哲是评委,“我把薛之谦刷下来,选他。”

  作为张信哲和欢唱达人之间“牵线红娘”的酷狗超级K歌机是现场一大亮点,百台K歌机同时欢唱,堪比录音棚的音响效果让张信哲直呼过瘾。说到让每一位做客《嗨,唱起来!》的大咖嘉宾都惊叹不已的酷狗超级K歌机,无论从曲库还是音效都是专业级别的存在。张信哲带来的令人意外的私人歌单,酷狗超级K歌机点唱毫无压力,自带酷狗音乐APP,畅享酷狗音乐1700万正版曲库和40万专业伴奏,内置安卓系统功能丰富的酷狗超级K歌机更是在本期节目中艳惊四座,怪不得一面市就受到了众多歌手和音乐爱好者的喜爱。除了酷狗超级K歌机之外,酷狗音乐近年推出的耳机、音响、早教机等音乐硬件产品也是因为好音质、智能、简单易用而深受用户欢迎。

  “情歌王子”张信哲款款开唱,百位欢唱达人为与偶像共唱一首歌使尽浑身解数,惊喜与火花四射,爆料与意外齐飞。6月22日晚22:00江苏卫视《嗨,唱起来!》一起来揭开“情歌王子”张信哲的内心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