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昱畅上影节解锁新技能 亚洲新人奖担任主持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5 16:1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彭昱畅受邀担任本届亚新奖男主持,为获奖嘉宾颁奖祝福,解锁主持新技能。

  颁奖礼开始,彭昱畅献出主持首秀,他开玩笑说:“去年获得提名时就一直想站上台,今年终于如愿以偿,还可以站全场,特别开心,感谢亚新奖给我这个机会。”这是彭昱畅第二次来到亚洲新人奖颁奖现场,去年今日是初来乍到的提名新人,凭借《闪光少女》李由一角提名最佳男演员,今年今日变身男主持,走上台前为每一位获奖演员颁奖祝福,这一年的努力付出和坚持让更多人认识了这个新人演员,从台下到台上,和亚新奖的每一次相遇都是惊喜,相信努力一定会有收获,期待未来和上海电影节能有更多精彩合作。

  今年彭昱畅携作品来到上海电影节,他主演的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剧组亮相上影节开幕式红毯,作为全场最年轻的剧组,众主演组成“鲜肉兄妹团”,为电影节红毯带来一股青春气息,该电影将于8月17日上映,期待彭昱畅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