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一个赖美云是你吗?SING女团将起航你的梦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6 10:41:5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3日,大热的综艺《创造101》落下帷幕,101个女孩用她们的青春和汗水浇灌了这个舞台,顺利毕业。最终,11个女孩成功成团,但她们的征程才刚刚开始。

  在这次的比赛中,SING女团推出的3位优秀成员,赖美云、蒋申、许诗茵在节目中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赖美云更是凭借她出众的实力和超高的人气,以第6名的成绩最终大热出道。

  最会“营业”的经纪公司 倾力打造优质女团

  赖美云是酷狗音乐旗下,由齐鼓文化打造的SING女团成员,2015年入团至今,有着三年的女团经验和舞台演出经验,期间曾担任了近一年的队长,实力与经验让她在《创造101》脱颖而出,更因“萝莉身御姐心”的反差萌形象圈粉无数。

  赖美云的成功,离不开“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的大力助推,不论是在赛前的倾力打造,还是比赛期间的精心运营,其团队可谓功不可没。

  SING女团以业内一流的培训经验,为旗下的团员和练习生提供一系列专业的艺人训练,除声乐、舞蹈、体能、艺人素质、艺人心理、化妆造型课这些固定的基础培训外,还会根据每个人的特长和意愿增加个人的才艺培训,为每位环抱着偶像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提升自我的途经和圆梦的机会。

  而比赛期间,SING女团也一刻没有放松,101开播以来,经纪公司齐鼓文化就把阵地放在微博、微信、B站等年轻人聚集的平台,在各个渠道源源不断的放出3位选手的相关宣传物料,满足粉丝期待的同时又圈了一波新粉,甚至被网友戏称为“最会营业的经纪公司”。

  “互联网造星”模式 起航下一个偶像梦

  偶像养成最关键的一步,其实是“养成”作品,有作品的支撑,偶像才能在市场立得住脚。对SING女团来说,在这一环中,他们有着先天的优势。

  由于背后是国内最大的音乐门户酷狗音乐和他们旗下的酷狗直播平台,使得SING女团拥有一流唱片公司的音乐制作资源,公司也一直对其倾注最高级别的资源。

  近年来,SING女团相继推出《寄明月》《如梦令》等多首电子国风大热单曲,这些作品的点击量,印证了他们正确的发展方向;其中,《寄明月》不仅被封为B站神曲,在海外最大的视频平台YouTube上的播放量也已经突破了350万。接下来,他们即将推出全新的“电子国风”专辑,单曲已经在陆续发布中。最近新发布的单曲《倾杯》和《一不小心到古代》,也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这样一支优秀造星团队,在《创造101》之后,也会持续发力。令人惊喜的是,除了女团之外,齐鼓文化即将启动男团养成,新生招募计划正在火热进行中,不管是女孩还是男孩,如果你也想成为下一个《创造101》或者《偶像练习生》的成员,成为明日之星,相信SING必定可以帮你圆梦,欢迎有梦想的你加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