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克莱.汤姆森“中国行”搭档新生代乐队VOGUE 5 点燃“要疯”之夜

来源:百度娱乐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6 16: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NBA知名球星克莱·汤姆森以及国内新生代偶像乐队VOGUE 5一同现身由某知名运动品牌举办的以“要疯”为主题的跨界分享会!这种突破次元的同框,让现场的球迷和歌迷都激动不已!作为主角之一的VOGUE 5各位成员也都瞬间秒变“汤神”的小迷弟,与偶像在现场开心互动!

  活动当天,也是新生代偶像乐队VOGUE 5的新歌首演,元气满满的各位一上台就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原创单曲《要疯》,整个现场瞬间燃炸!超强唱功和舞台表现力引得台下的观众疯狂爆灯!

  作为中国内地第一支“偶像创作乐队”,VOGUE 5,以四名固定队员一名X队员(不定期更换的特邀队员)的奇妙组合方式,曲风为流行摇滚融合Funk Trance House Electro等多元素电子风格;兼顾歌曲人文内涵与时尚音乐元素。主唱-哲宇(林哲宇)、吉他手-斑马(邵浩帆)、贝斯手-番茄(漆志豪)、鼓手-JP Wen(温凯崴)。面对如今各类新生代偶像团体爆发的音乐市场,作为新人的VOGUE 5成员都谦虚的表示会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那我们也期待他们之后能带来更多的音乐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