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停机坪开“双创盛典” 《谁能不一般》创出新高度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8-06-27 15: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6日晚,《谁能不一般》进入“双创盛典”的录制,在场选手与嘉宾一起合影。

这些“素人英雄”从上千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终于登上了“双创盛典”舞台。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胡弋)历时三个月的选拔、晋级,昨晚,大型创新创业类纪实秀节目《谁能不一般》进入“双创盛典”的录制。这档由湖南省科技厅指导、长沙银行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台金鹰纪实频道承办的“双创”纪实秀,也迎来最为辉煌的时刻。

  在河西长沙银行新总部大楼顶部的停机坪,来自省内的8家创新创业项目代表闪耀亮相,从4月初选拔开始,丰茂植保机械、tomorrow国际代购、金为特钢、标郎住工超藻泥、惹巴妹手工织品、素白服饰、遛娃团、一界农户蜂蜜这8个项目,在芒果明星主持人YOYO、王乔、阿祖的推荐下,经过“项目亮相”“深度了解”两个阶段,以及挑剔的双创评审和观察团的层层考核,从上千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终于登上了“双创盛典”舞台,成为2018年度湖南创新创业者中最闪耀的明星。

  “双创盛典”阶段中,来自金融、投资、创客等领域的行业和资本大鳄,以及“双创”评审都将亲临现场,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创业分享会”。8位创业者更有机会跟大咖嘉宾进行“深度密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赖明勇,省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胡卫箭,湖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凌红江,长沙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玉国,长沙银行副行长王铸铭,海捷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执行会长储慧斌等为获奖的创新创业选手颁发奖杯及证书。

  作为一档有社会责任感、有价值意义的节目,《谁能不一般》多维度展示创业项目,多角度记录创业辛途,始终致力推动湖南创业创新的项目和企业。首季节目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收视率始终稳居湖南广电自办节目前列,这些“素人英雄”,正用他们在创新创业路上不服输的精神,影响着更多的创业者,用他们的智慧和行动启发更多人,他们究竟会将哪类奖项收入囊中,彰显怎样不一般的创业精神?7月14日晚,金鹰纪实卫视、湖南经视、芒果TV多屏展现湖南“双创盛典”,让更多观众分享这些平凡的创业者的不平凡梦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