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歌声”导师李健:我为学员而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28 10: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浙江卫视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即将于7月13日登陆荧屏,新导师之一的李健在发布会上展露的睿智与幽默已经成功刷新了众多观众对新一季新阵容的期待。在今日节目组最新公布的宣传片中,李健表达了作为导师对音乐的态度,和对学员的期许。

  李健说:“喜欢一件事情,就希望把这件事情得到的快乐最大化”,喜欢,是他潜心吟唱17年的理由,也是他希望能传递给学员的音乐观。他也期待着与学员们的音乐交流,“在艺术上没有绝对的谁高谁低,某些新人在某一方面的能力一定会超过所有导师”,在每一首歌声中寻找闪光点,放下自我,成全他人,是李健的导师观,如他所说:新歌声不是导师们展现自我的舞台。

  “段子手”李健也在宣传片的拍摄过程中时不时上线,一会儿吐槽导演安排让自己凝视远方的戏份太“尬”:“其实我内心戏没那么多”, 一会儿调侃自己喜欢去咖啡馆是因为“咖啡不贵,比较便宜,一杯咖啡能坐很久也没人轰你”,可以说很接地气了。

  李健还因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健身视频而被网友大呼为健身教练。当提起自己在大家眼中“段子手”、“健身教练”和“歌手”这三重身份时,李健立刻为自己正名,表示自己其实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歌手。此次担当“新歌声”导师,李健把自己的第一评判标准定为“来自内心的呼唤”:“他让你有那种为他而转身的冲动感,这种冲动感来自于感染力,那种情感的打动,而并非是某一种声音很强很壮。”

  音乐诗人会为怎样的好声音和好作品转身?一切尽在7月13日起,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浙江卫视每周五晚21:10,为您揭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