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围炉音乐会》唱响“巫式情歌” 巫启贤“吃醋”张学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8 11: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晚,四川卫视大型音乐类节目《围炉音乐会》将迎来2018年第二位歌手嘉宾,他就是著名歌手巫启贤。在节目中,他不仅将演唱《太傻》《人生如梦》等多首经典歌曲,还将邀请来著名音乐人黎沸辉助阵。谈及黎沸辉曾为张学友、张信哲创作过经典歌曲,巫启贤“吃醋”地说道:以后有这样的歌曲要留给我!言语间尽显两人的友谊情深以及他对音乐的热爱。

  《围炉音乐会》温暖开唱 巫启贤:相较于做评委,我更爱唱歌

  继上周节目中,任贤齐火热开唱,正式宣告2018年《围炉音乐会》温暖回归后。今晚,节目将迎来歌坛另一位传奇歌手,他的音乐风格被称为“巫式情歌”,他就是巫启贤。在公众视野中,近几年他更多是在综艺节目中担任评委,谈及这个身份,巫启贤说道:“很多人对我有一个误解,就是觉得我真的很喜欢当评委,其实我最爱的还是唱歌。我觉得这次参加《围炉音乐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在这里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一些人生感悟与音乐故事。”

  巫启贤发行上一张专辑的时间还是在2009年,对于近年来自己创作的音乐作品越来越少的问题,巫启贤在节目中给予了回应。“我内心觉得,我最好的创作年代是在35岁之前,那是最旺盛的创作年代。我把那个年代交给了流行歌曲,我在那个年代完成了那件事后,我的人生又进入了另一个阶段。”

  即兴创作“主题曲” 现场“吃醋”张学友张信哲

  在本期节目中,巫启贤还将邀请到与他有着30年友情的黎沸辉。黎沸辉曾为张学友创作过歌曲《心如刀割》;为张信哲创作过歌曲《爱如潮水》。对于这位好友,黎沸辉说道:“我从一开始认识启贤,就蛮喜欢他唱歌的方式,喜欢为他写歌。所以只要他愿意唱,我就愿意写下去。”在一旁的巫启贤听后,“醋意大发”地说道:“那以后如果写了像《心如刀割》《爱如潮水》这种歌,你留给我唱,别再给张信哲和张学友了,求求你。”

  对于好友在音乐上的创作,黎沸辉表示,他写歌很快,甚至只用20分钟就能完成一首歌。一语说罢,巫启贤便在节目中即兴创作了一首歌曲,迎得满堂彩。听完这首歌后的吉杰说道:“我觉得这首歌曲就送给我们《围炉》当主题曲好了。”

  《围炉音乐会》是由四川卫视与北京银河映画文化传媒合力打造。如今,节目已走过整整36期,历经黎明、王杰、张信哲、赵传等多位乐坛传奇歌手。作为第37期节目的重磅嘉宾,巫启贤将在今晚四川卫视20:30播出的节目中为观众带来哪些惊喜?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