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酷狗世界杯主题曲《为梦想加油》上线 唱响盛夏足球梦

来源:北国网 作者:秦小飞 编辑:红小星 2018-06-29 10: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俄罗斯世界杯举行得如火如荼,这边厢巴西队危急时刻绝地反击、德国队爆冷出局、葡萄牙队依靠C罗高歌猛进,那边厢墨西哥队、日本队、瑞典队等面对顶级强队也丝毫不示弱……这届世界杯充满种种不确定性,可以说是情节跌宕起伏,相信不少球迷都已经看得不能自拔,通宵达旦地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呐喊助威~

  世界杯期间,和球迷密不可分的除了酒水、零食,还有场内场外的激情音乐。而在这四年一度的狂欢节里,酷狗直播为了给世界杯加油呐喊,与球迷共同喝彩,在近日推出了2018酷狗直播世界杯主题曲《为梦想加油》。

  这首《为梦想加油》由酷狗直播歌手胡66、花僮、楼沁、童珺、高瑞、李文、陈钟、陈皓宸8位实力歌手一同合唱。他们化身狂热足球迷,通过音乐宣泄对足球的热爱,从合唱到轮流独唱,歌手们用自己的独特歌声加油呐喊。在歌曲里,更别出心裁地加入嘻哈说唱元素,用多种音乐风格展现青春活力和足球魅力。

  他们为了让歌曲更有感染力,还亲身走进球场,体验足球乐趣。一起拔腿射门,一起欢呼庆祝,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燃”动力。在《为梦想加油》首发MV中,歌手们穿上运动装,奋力唱跳,与运动员的身影交相呼应,洋溢着青春活力。

  其中,“音乐小魔童”高瑞更表示:这首歌的歌词十分“燃”,能充分感觉到足球释放出年轻的光和热。我们希望藉着这首歌为世界杯加油,为中国足球鼓劲,更希望下一届世界杯赛场能看到中国队的身影!

  而另一方面,此次酷狗直播推出《为梦想加油》,也展现出了酷狗对音乐梦想的支持。歌手胡66、花僮、楼沁、童珺、高瑞、李文、陈钟、陈皓宸等人,此前都是怀惴音乐梦想的“素人歌手”。通过酷狗直播平台,成为主播后,他们得以展现才华,与歌迷互动,成为万众追捧的音乐明星。

  这首《为梦想加油》,不仅是酷狗直播送给球迷的礼物,也是献给热爱音乐之人的加油曲。想知道这首歌是如何描述追梦的?不妨到酷狗直播抢先收听,一起为世界杯、为梦想呐喊助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