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扶摇》花式刷屏 杨幂扑倒阮经天反被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9 11: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暑气渐浓,由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女性励志剧《扶摇》热度也日渐升温。在浙江卫视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扶摇》凭借愈来愈复杂的剧情和人物情感冲突强烈吸睛,“扶摇”、“扶摇摸脸杀”、“阮经天胸肌”“云痕宗越”等关键词频登热搜榜,引发如潮热议。期间更取得52城收视同时段第一的佳绩,成绩颇丰。

  继首周扶摇打通玄元山副本之后,本周故事主要发生于太渊国都昆京,扶摇为救小七假扮宇文紫潜入国公府,长孙无极使计登上太渊王位,两人围猎场互相搭救再度高甜撒糖。天煞烈王战北野与邛叶公主雅兰珠前后上线,上演“女追男”戏码爆笑不断。

  此外,国公齐震误以为已得御水术欲称王,却被长孙无极“算计”功亏一篑。宗越文懿世子后人身份揭晓,云痕身世也成为悬念,剧情复杂度持续升级,人物群像逐渐立体丰满,不少网友称浙江卫视每周四天释出的八集“根本不够看”。

  杨幂扮宇文紫混入国公府 阮经天KO刘奕君成太渊新王

  本周播出的剧情里,离开玄元山的扶摇与长孙无极暂时分别,身陷竹林瘴气被天煞烈王战北野救下,与邛叶公主雅兰珠成“闺蜜”,经历了摄坤铃被盗、小七失踪、重遇“死对头”裴瑗后,混入国公府找到小七,又被五色石指引找到摄坤铃所在。

  同时,国公齐震的阴谋也随剧情推进铺开。先借医圣宗越之手铲除了轩辕韧,后按非烟殿主的方法于血月之夜“获得”御水术,本以为大事已成,龙袍在里麻衣披身,却御水失败被失踪已久突然出现的“轩辕旻”力挽狂澜定大局。

  苦心布局几十年的齐震不甘于满盘皆输,新王围猎时又请来非烟殿主企图谋害“轩辕旻”,却意外遭“五色石少女”扶摇解围。一计不成又生一计,齐震设计让扶摇假扮的宇文紫进宫作其耳目,以谋王位。

  此外,宗越文懿世子后人的身份揭晓,此次回昆京只为复灭门大仇。几条剧情线交缠并进,剧情走向愈发扑朔迷离,勾起观众追剧欲望。

  杨幂阮经天“五福CP”再度撒糖 高伟光张雅钦“湛蓝CP”笑料不断

  在上周扶摇、长孙无极高能撒糖后,本周两人“聚少离多”,“五福CP”何时能再度同框发糖引发网友十足期待。

  自第九集两人分别,第十二集上巳节扶摇遭师姐裴瑗追杀时才再次相见,让网友感概“磕糖不易”。昆京奴斗场扶摇遭裴瑗围攻,一人抵百箭骁勇无比,正欲举剑刺裴瑗却被无极“挡刀”,陷入昏迷的扶摇不知无极是为了救她才故意与她针锋相对,对无极耿耿于怀,“五福CP”甜虐体质初现。

  之后扶摇、战北野欲取摄坤铃遭无极阻拦,此番见面无极一脸委屈继续开撩扶摇“你担心我啊”,两人围猎场相互搭救,扶摇“美救英雄”扑倒无极的桥段再次戳爆少女心,不少网友激动表示“发糖了好甜”“是心动的感觉”“吃到了今日份最佳狗粮”。

  此外,性格开朗、大大咧咧的“表情包”女孩雅兰珠对“五哥哥”战北野锲而不舍的爱情也让人感动。两人组合“湛蓝CP”不仅为整部剧添加了轻松有趣的各种笑料,一起从暗杀的刺客中突围的情节也让人热血沸腾。

  加之刘奕君对国公齐震的精准演绎,被网友称为“戏精本精”。他将这个角色塑造得极为丰满成功,虽苦心谋划半生却一直被无极“套路”,令网友都忍不住心疼,称其为“史上最令人恨不起来的反派”。齐震和长孙无极两位戏精飙戏的桥段吸睛满满,精彩纷呈。

  据悉,在接下来的剧情里,长孙无极即将对扶摇施展“花式撩妹大法”,“五福CP”甜度爆表,届时定会令无数观众激动不已。此外,扶摇伪造宇文紫葬身火场假象不成,反而连累宗越身受重伤,两人将如何逃出齐震的追捕?锁定每周一至周四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持续解锁高能高甜高虐剧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