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妃》金晨一炮打响 各项数据持续走高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9 11: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晨红裙.jpg

  最近,“逆风翻盘 向阳而生”已然成为一种大趋势,随着古装喜剧《萌妃驾到》的热播,演员金晨也凭借着逗趣的表演从一众大古装剧中逆风突围,一炮打响。剧中,金晨饰演的步萌凭借佛系但率真的个性收获了皇上的钟爱,戏外,金晨也是因自己独特的气质得到了观众与品牌的青睐。

金晨.jpg

  作为90后青年女演员中一个不可小觑的潜力股,金晨的演艺之路一直都是稳扎稳打。从剧本的筛选到角色的诠释,每一个环节都能看到金晨作为演员的用心和诚意。随着作品不断积累,金晨在各项上的优势和成绩纷纷开始显现出来,在影视剧中的百变形象为她聚集了大量的忠实观众,真人秀中的真诚坦白为她圈粉无数,时尚方面的亮眼表现为她带来了商业上的飞跃。凭借着自身特有的脱俗气质,金晨收获了各大品牌的代言与合作,商业价值受到了认可。

  《萌妃驾到》的播出令金晨在事业上又登一个台阶,各项媒体指数齐齐走高,榜单纷纷在列,下半年还将有《我们都要好好的》、《刺局》、《隐秘而伟大》等多部新戏和观众见面,厚积薄发,未来可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