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想想办法吧爸爸》未上线热度居高不下 能否对打《爸爸去哪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6-29 15:46: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近新上的几档综艺可谓预定了学生的假期,不仅学生,就连工作党都表示期待。借鉴前几年一些综艺大火的原因,利用网络发达的便利和清奇脑洞的想象,各个卫视和视频网站一直不断推出各类综艺。

  原湖南卫视节目制片人,《爸爸去哪儿》总导演谢涤葵今年将和优酷推出一档对打《爸爸去哪儿》的亲子综艺《想想办法吧爸爸》,这档节目还没上线就在网络上掀起一番讨论,据了解,嘉宾阵容十分强大,其中目前关注度最高的是戚薇和李承铉的女儿lucky,被网友称为“缩小版戚薇”。也有人预测,lucky将成为今年夏天最火爆萌娃。

图片1.png

  据悉,《想想办法吧爸爸》节目形式和《爸爸去哪儿》完全不一样。是由明星妈妈离开家后,明星爸爸带领孩子寻找妈妈,上演一出刺激搞笑的“爸在囧途”。就目前来看,此节目在微博上的阅读量已达到1.1亿,超过了湖南卫视全新推出的原创音乐类综艺《幻乐之城》,讨论热度还在持续上升,可见谢涤葵团队为打造《想想办法吧爸爸》花费不少心思。

图片2.png

  萌娃的声音给节目宣传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引发观众兴趣,大家都纷纷参与到猜测中来。参与节目录制的嘉宾有戚薇李承铉一家、朱茵黄贯中一家、黄英曹帅一家、洪天明周家蔚一家、以及加入的“实习爸爸”陈飞宇。

图片3.png

  从路透中看,已经有网友爆出他们的录制地点,北京、成都、重庆、云南等地,看来寻找妈妈的路不仅遥远,还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摇滚吉他手黄贯中牵手女儿清唱beyond经典歌曲、爸爸们共同卖网红冰激凌等视频的流出不禁让人充满好奇。当然,按照谢涤葵团队的一贯特性,让每个环节环环相扣,才是节目最大的看点。

图片4.png

图片5.png

  此前在《爸爸去哪儿》的时候,谢涤葵就善于把父子间的亲情放大,捕捉细微的镜头,用真情实感去感染观众,让这档节目符合大众口味,因此节目也火遍了大江南北,也奠定了他在湖南卫视的地位。这次推出的新综艺究竟能不能和《爸爸去哪儿》对打,待等节目播出后才有答案。据悉,《想想办法吧爸爸》将于暑期上线,在优酷独家播出,当前节目还在录制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